每逢週末假日 胖胖雙人組的午餐有極大機率會是HOT到家的必勝客外送 : 

DSC08092.JPG

一來是因為方便 既不用出門也不用費心思想要吃什麼

點個398的套餐有湯有點心有主餐  整個從頭到尾都輕鬆搞定

二來就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PIZZA  趁著周末正可以好好放縱一下 

不過 這個周末很不一樣 ...

DSC08124.JPG

有沒有看到相片右上方的阿舍乾麵 ? 是的  為了不要讓還沒煮完的網路夯貨放到過期

早在上禮拜四就跟小胖說好週末要把麵煮來吃 ~

於是禮拜六上午我就到頂好買食材 ... 嗯嗯 反正不需要會分辨蔥和蒜 這個任務我還可以勝任 XD

買了雞蛋魚餃小白菜  所以我們家的廚房又再度開火了 ...

我作夢都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啊 !!

DSC08125.JPG

緊接著禮拜天到來  昨天買的蛋還有3顆沒用完 可阿舍乾麵已經全部被嗑掉沒有麵可以煮了怎麼辦 ?

所幸頂好WELCOME就在你身旁  於是我又奔去買了數包"愛麵族"回來
 
經過小胖一陣忙碌之後  成品就是上頭那張照片囉 ~~ !!

DSC08127.JPG

是說小胖煮蛋包的功夫還不賴  蛋白熟了 可蛋黃還有在流動的感覺

DSC08129.JPG

前一天煮的阿舍乾麵只搭配了魚餃和青菜  今天還升等加上蛋餃數枚 ~

DSC08130.JPG

青菜也是昨天沒用完的繼續煮來吃  所以我們難得也有儉樸的時候  

DSC08128.JPG

接著再灑上自備的"自磨式七彩胡椒粒"就大功告成了...  

嚐起來味道不錯 就是麵條軟爛了些 ... 小胖用指導的語氣說下次記得要買烏龍麵(筆記) ...

這兩天的中餐都虧小胖張羅  我除了負責採買拍照和把東西吃下肚之外別無作用

不論如何 自己下廚總是比什麼歡樂送啦HOT到家啦現食專送啦來得健康而且經濟

平常上班日下了班回到家兩個人總是累個半死  在外頭胡亂吃東西充飢果腹也是權宜之計

或許往後的週末假日我們可以放慢腳步  好好地為自己煮頓美味的午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