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262823047451094.jpg 
( 圖片來自誠品網路書店 )

話說今天是傑洛米的新書<我恨星期一>上架的日子( 恭喜恭喜~~!! )

預定行程是要洗車的我於是挑了誠品信義店樓下的卡氏  心想順便給J大來個田野調查 XD

上到2樓繞了一圈  很快地我在文學新書的架上發現了<我恨星期一>的蹤影

雖然我把T2從腰包裡拿進拿出了不下五六次 礙於禁止拍照的規定最終還是沒能把現場狀況給拍下來

只好簡單口述我所看到的情形 :

它右手邊的鄰居是名作詞人林夕的作品<我所愛的香港> ...

image.jpg 
( 圖片來自博客來書籍館 )

媽啦 ! 我大學同學寫的書跟林夕的作品擺在一起ㄟ !!!

不只這樣 而且<我恨星期一>的封面彎折度在整個排面裡僅次於彎彎的<可不可以不要NG> ...

DSC00044.JPG 

哪 這就是我所謂的封面彎折度 -- 彎折得越厲害表示 越多人拿起來翻看

( 嗯 ? 一樣在誠品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怎麼不怕啊 ? ) 

人家彎彎可是超人氣部落客啊  居然可以只比她差一些 J 大我看這次你要發了 ~~

為了表達我對同學的支持  為了體現"情義相挺"這句話的真諦 

雖然已經向 J 大預購了兩本<我恨星期一> 但當下我還是毅然決然地付帳把它帶走 

而且馬上奔到樓下的agnes b. CAFE 想趁著取車前的個把鐘頭趕緊先睹為快 

DSC07693.JPG

在這麼時尚這麼有氣質的地方讀一本太絕太賤太好笑的書實在不是個明智之舉

因為我必須很努力地克制自己才得以不爆出狂笑或是拍大腿叫好 ......

對我而言  一本書好看與否取決於是不是會讓我產生想一鼓作氣看完它的衝動

讓我這麼說好了 :

當我接了卡氏3通催我取車的電話才不得不闔上書離開agnes b. CAFE

當我載著小胖開車回家的路上還在想著周毅到底接下來還會遇到什麼鳥事

當我回到家連衣服都沒換就把書拿出來繼續往下看 ......

只能說 好樣的,J 大 <我恨星期一>真的是一本 好絕 好賤 好好笑 的一本小說啊 。

( About Blue Monday )

Blue Monday(憂鬱星期一)真有其事
2006年 據台灣衛生署統計
星期一是一周中自殺率最高的一天
以性別來說 男多於女  以年齡來看 則集中在中壯年
此外 上班族在星期一總會特別憂鬱 心情低落
因星期一是每週假期過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在這天 要收拾假日愉悅心情 重新面對工作壓力 總讓人覺得難過

-- 節錄自<我恨星期一>內文 --

DSC07697.JPG 
  
其實  我常常在每個禮拜一穿這件 T-SHIRT 去上班  名符其實的 BLUE MONDAY

只是最近  我的感覺已經發展成 BLUE EVERYDAY 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