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個月跟小胖結婚即將滿3年  如果再加上交往的時間 兩個胖子已經彼此交纏了將近9年 ...

交往初期雖然濃情密意 不過小胖對我的風格其實應該是有點意見

畢竟她當時從事時尚相關產業  我老是背心短褲拖鞋的樣子讓她根本不敢恭維

於是曾經透過送過我一些衣服啦褲子啦的方式試圖改變我隨性(根本是邋遢)的穿著

不過這些東西到後來多半被我束之高閣 或是遇到正式場合(比方保腦)才會翻出來穿

偶爾她也會建議我要用些收斂水啦面膜啦之類的東西做點保養 也送過我香水說偶爾可以用用

不過我總認為那是娘兒們的玩意整個不假思索就斷然拒絕

畢竟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吧 試過幾次小胖也就舉手投降 ... 

她大概是覺得花錢送我衣服或保養品又不領情 還不如把錢留著自己去SHOPPING吧 !

所以  當小胖前陣子在我的浴室裡發現了這些東西的時候 ...

DSC06995.JPG
( 這是 ... 嗯嗯 看照片就知道了 XD )

DSC06993.JPG
( 這是吳彥祖代言的什麼滾珠什麼醒顏的東東 )
 
小胖的反應先是納悶 然後狐疑 接著就陷入可惡這個死鬼到底又想幹嘛的忿恨中

其實近年來男仕保養的風氣正熾 

君不見阮經天的曼秀雷敦 趙又廷的露得清 吳彥祖的萊雅廣告鋪天蓋地而來

因而每每讓我在攬鏡自照的同時對著暗沉眼圈和粗大毛孔心驚不已 

再說 我也不是9年前那個年輕小夥子 肉鬆了皺紋也深了所以也就甘願要開始做點保養了

於是  就跑去屈臣氏亂花錢了...

沒有什麼好疑神疑鬼地  說到底  就是廣告惹的禍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