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晚臉書上朋友分享的影片,因為看了感觸良多,上YouTube找來跟大家分享。

向來我就是個開起車來脾氣就變糟的人( 脾氣本來就不好所以開車時更暴躁 1191483256.gif )

尤其是在路上遇到一些白目的 畜牲的 不知死活的駕駛或騎士或行人的時候

碎嘴 粗口 大腳油門 手忙著閃遠燈跟按喇叭是基本動作 

有時火起來還會在路上跟人家ㄆㄟ車 尬輸贏

也有的時候開車開著開著會被路邊的東西分了神 :

比方可愛的小狗 好笑的店招( 絕大部分是因為辣妹 1175693920.gif  )  

總之我不算是個非常好的駕駛  但也總說服自己啊呀不過就是些小疏忽還OK的啦~~

看完影片我才一身冷汗地驚覺自己的幸運 :

不曾因為那些我以為的小疏忽而鑄下大錯的幸運 。

那些悲愴的面孔 那些無聲的控訴 那些懊悔的神情 ...

或許只為一時貪快  超車 闖紅燈  闖平交道  

或許只為多看美女幾眼( 影片27秒處 ~ 為了看這種妹撞死人 連死人都要跳起來說死得很冤枉 )

接下來的畫面  我看到破碎的不只是軀體 還有家庭 ...

我相信裡面的情節有些是演的或是後製特效的呈現

有些則確實是路口監視器拍下血淋淋的場景

姑且不論真實性如何  分享影片的人無庸置疑地是想提醒所有駕駛一句話 :

DRIVE SAFELY .

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