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故意要吊大家胃口  實在是上一篇寫到一半赫然發現隔天的會議資料還沒做完

驚嚇之餘只得草草結束我灌溉BLOG的動作趕緊搞定會議資料先 ...

是說我明明在休年假啊  怎麼會搞成這樣哩 ...  

噹噹噹噹~ 那麼 現在來為各位揭曉<心理測驗 : 你挑選另一半時重視的是 ... ? >的解答囉 ~

依上一篇的圖片順序為各位解答 :

- 長相。

火車 - 「性」方面契合的程度。

 - 內涵。

 - 經濟能力。

 - 身材。


這麼說來 我選擇對象時最最重視的就是對方的內涵囉 ?

當下周圍的人全部搖頭頻呼不準  還有人嚷嚷說你應該是選或是火車才對啊

瞧 ? 我們是不是都活在別人的期待之中呢 ? 

比較有趣的是我們有個男同事對於題目裡的選項感到相當為難

他說 啊我只有喜歡一樣ㄋㄟ ... 可不可以1到5名都是火車啊 ?

633519112240419746.jpg 

ㄟ ... 可不可以  這得問問你的另一半吧 ...

趕快對照看看  你覺得自己選擇的結果準不準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