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籃球。而熱愛一項事物 總是會付出代價的 ...

         
( 傷痕一覽圖 有意細看的人請移駕至相簿 2008,8月 謝謝 ^^ )

小弟的籃球啟蒙時期是在小學時代 那時根本連NBA三個字母都還認不得

中正盃總統盃瓊絲盃之流的杯賽和警廣的電台轉播就是我的一切

飛駝 警光 六福村 公賣金龍 在那時就像現在的裕隆 台啤 達欣一般競爭激烈

洪濬正 曾增球 張嗣漢 昝家驤 陳日興 在當年就如同今天的田壘 林志傑一樣受歡迎

就像看完超級星光大道你就會油然而生一股打電話訂錢櫃包廂的衝動

每次聽完球賽轉播 我就會抱著球出門往球場去 幻想自己也有一手百步穿楊的神射...

然後通常就是被老爸或老媽從球場揪回家還會被念一頓 唸書不唸書 打球可以當飯吃嗎

唉 以現在的社會風氣來說 要是你們兩當初把我生得高大一點說不定有機會啊 ...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是的 一般認為籃球是屬於高個子的運動 矮子在球場上要生存就得有過人之處

小的不才 憑藉著速度準度和運球技巧終於也掙得一席之地 ^^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始終鬥志昂揚 特別在面對比我高大的對手時我會更為亢奮

馬的長不贏你我偏就是要過你要吃你要射爆你 ...... 是因為自卑導致的偏執吧~

除此之外 我也是個奉行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的信徒

你手腳不乾淨我也不會讓你好過 你架拐子我就出腳絆你 你偷推人我就從背後頂回去

多半是互不相識的對手打法粗暴 加上以暴制暴的手段才會如此

打球二十年下來 衝突叫囂 怒目對視的情形不是沒發生過

然而真的搞到動手 卻是在這個禮拜天才第一次發生( 這個是叫臨老入花叢嗎 ? ^^ )

最令我意外的是 衝突的對象居然還算得上是個朋友 !!

衝突的細節就不詳述了 總之我現在最不爽的只有一點就是

一切發生的很突然 冷不防地就下手了 我還沒反應過來

旁邊其他朋友就衝出來把我們架開 我根本還沒來得及尻那傢伙幾拳或踹幾腳

身上白白被抓了好幾道血痕 幹 真是便宜

被架開後還不停地叫囂狂吠 果然是本性畢露呢。

回家洗澡時 清水潑灑在傷口上引發一陣疼痛  就又讓我回想起這件令人火大的事

想想這些年來打球有扭過腳踝有摔過膝蓋 眉毛下方還有過撕裂傷

全身上下前前後後應該也傷過不少部位 ....

老婆有沒有說 籃球是很危險的運動 ?! 有嘛 !!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那 老婆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 沒有嘛 !!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唉 果真那句台語俗諺 " 聽某嘴 大富貴 " 可以說是雖不中亦不遠矣 ...

籃球真的是很危險的運動。

奉勸大家謹記在心 不要跟畜牲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