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內湖吃完公車熱炒回家途中 不經意地看到瑞光路上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店招 : <鱗漁場>。

照片 249 

是說先前跟小胖去吃過天母那間  偶爾我們還會提起有機會要再去嚐嚐 ...

結果等了將近兩年 終於我們在內湖實現了這個願望  

照片 246

從店外就開始有種營造日式風格的感覺 -- 是石燈籠吶 !

照片 241

仍然是用器皿盛上了濕紙巾  筷套上字樣紅黑搭配的視覺效果相當搶眼

照片 226

就視線範圍所及內湖店似乎只有一樓  不過感覺上整體空間比天母大上許多

是說一進門還有個日式風格的造景啊 !

其實這天也是臨時起意來吃  不巧 GF2 沒帶出門 ~

所以整篇相片都是用 I PHONE 拍的  如有傷眼請多包涵囉 ...  

照片 221

點了個好像叫山葵章魚的冷菜( 對沒錯我又記不起菜名了  ) 

攙上芥末的調味相當有開胃的效果  吃了兩口我就頻頻望向廚房企盼著下面的菜快點送上桌

照片 222

也點了調酒 -- 小胖的黑醋栗酒跟我的 ㄟ 很像叫做<琉球>的調酒 ...

它們家的酒單意外地豐富  是說日本人很愛喝酒嗎 ?

照片 224 

這時店員送上一碗招待的味噌湯 於是我跟小胖開心地你一口我ㄧ口把它給嗑了

照片 227

喝完了湯還是挺空虛地  等菜上桌的同時拿著 I PHONE 用 LOMO 隨手亂拍

這樣是不是很有FU ? 那個餐具顯得好有質感吶 !!

照片 228

小胖點的炒蘆筍上桌了 ~ 有甜  裡邊還有銀杏哪 是預防老年癡呆的聖品 !!  

照片 229

送上桌的茶碗蒸 ...

照片 230

打開來是這樣 !!

小胖邊吃邊嚷著好好吃  我搶來分了一口  滑嫩的口感確實很棒 ! 

照片 233

這八貫握壽司擺出來就硬是比天母店的樣子有架勢 XD

因為受限於手機的畫質 就沒有一一幫它們拍個人照了 ~

照片 234

小碟子裡邊有淺淺的紋路 ... 是為了調哇沙比方便嗎 ?

這次依然跟小胖先分好各自負責要解決的對象  我應該是吃了星鰻/鮭魚/鮪魚/竹筴魚

小胖則是解決掉了 牡丹蝦/花枝/比目魚/海膽 ...

照片 238

所以我後來又追加了一份比目魚

跟之前那次相比魚料略略不同  但是新鮮的程度倒是很一致 ~ !! 

照片 236

另外還點了牛蒡  這可是解決宿便的好幫手

照片 237 

這道就是讓我上回吃得不亦樂乎的<龍田炸雞>  雞肉依然好吃 而沾醬也依然很少 ...

照片 239 

甜點也依然是梅子茶凍 ~~

吃飽喝足  是讓人開心的一頓晚餐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進場時間晚了 導致用餐過程有點倉促

哎呀反正就在內湖啊  下回再吃就不用跑到天母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