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光陰似箭」真的是句擲地有聲、顛撲不破的至理名言。

在去年底我忙著和尾牙成績和發票張數博鬥的同時  BLOG也就被我擱在一旁無暇理會

等終於有空慢下腳步  才發現它已經塵埃滿佈 差點就要長出蜘蛛絲來了 ...

不過有句話也很經典  叫作「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就有了」 

把BLOG久未更新怪罪在沒時間上頭似乎有點避重就輕的味道  那麼  真要嚴格講起來的話 ... 

P1050603.JPG  

它 ! 就是它 ~~ I PHONE 4S ! 它要負最大的責任啦 !!

早在去年約莫是年中之際  我那服役3年多的SE G900 就陷入觸控螢幕時靈時不靈的窘境

數不清有多少次因此沒辦法接聽來電而火大到想把它砸了 

卻也因為當時市面上沒有我屬意的手機而被迫無奈地忍受

當盼到 I PHONE 4S上市  雖然不是全球翹首企盼的 I PHONE 5 但也已然是我渴求的救贖

4S的熱潮從美國開始延燒  接著全世界各地陸續開賣 去年12月終於輪到台灣 

很快地我就入手黑色16G  一頭栽進了蘋果的世界 ...

尾牙04.JPG    

跟 I PHONE 4 相比 4S 在攝影功能的改善是最令我滿意的一點

從5百萬像素提升到8百萬 儼然已經可以取代隨身小DC

像上面這張就是辦街友尾牙當天用 4S隨手拍的照片 就一般使用上已經相當足夠

002.JPG

再者  APP STORE 種類繁多的各式軟體也讓我玩的不亦樂乎

比方像可以模擬出 LOMO 效果的 ,

001.JPG  

可以製作海報的 ,

004.JPG

可以玩雙重曝光的 ,

005.JPG

可以玩美式卡通風格的 ,

008.JPG 

可以玩濾鏡效果的 , 

009.JPG            

可以玩畫面分割的 ,

還有玩360度環景拍攝的 , 玩鉛筆素描效果的 ... blahblah ... 

光光是攝影一項就讓我像愛吃甜食的孩子進了糖果屋般開心到翻過來

還有各式導航啦遊戲啦行事曆啦甚至有健康管理(也就是減肥啦)等等諸多軟體可以玩

搭配上網吃到飽的方案  加上臉書 Whats APP 這些社群網絡幾乎已經深入現代人的生活

常常我有了什麼心情或想法 或是在生活中碰到什麼新奇有趣的事物 

都會很即時地在當下拿起手機拍照  接著就上傳跟眾家親友分享

於是 帶 GF 2 出門的次數慢慢地變少 , BLOG 也漸漸地從我的生活裡淡出 ...

吶 , 就說都是蘋果惹的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