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整整一個禮拜甚至更久的陰鬱雨天

終於,盼到了陽光。

P1050610.JPG

趁著有陽光的早晨洗了衣服倒了垃圾丟了資源回收的瓶瓶罐罐和一堆紙

P1050549.JPG

( 不過 我還有這~~~麼多報紙還沒看吶 !  )

今天順便發些文章記錄一下最近的生活  也拯救拯救我快就要跟著雨天一塊發霉的BLOG

是說我們這兒本來就是越接近年底越忙碌  尤其是年底的大事 -- 街友尾牙

每個人都為著遠大的目標拼命向前衝  卯起來搜尋區內各式資源各種名單

正統戰術還不見成效的時候大家便會開始緊張  於是就出現了一些走偏門的步數 :

P1050517.JPG

為了讓線路暢通單子可以源源不絕地進來  某天傳真機上悄悄地出現了傳說中的聖品 -- 乖乖 !!

( 呃 是說傳真機擺了乖乖是不是不大對 ? 這樣子它就都乖乖靜靜地 單子就不會來了不是 ?? )

P1050519.JPG

也有人在電話上頭擺了旺仔小饅頭  希望電話響不停單子接不完 XD

( 嗯 是不是該擺個旺旺仙貝會更有力道 ? 「仔」不就旺到仔沒旺到自己啊 !! )

至於我自己則是賭了個誓 : 在目標沒達成之前就不剪頭髮也不刮鬍子 !!

DSC00032.JPG

所以現在我的鬍子已經變成這樣 ...

( 喔喔脖子上的那個肥胖皺摺好可怕啊啊啊 !!  )

至於頭髮因為真的已經醜陋到不能見人的地步所以就恕不提供照片以免傷各位玉眼  

嗚嗚 是說我到底哪時候才可以去修修門面啊 ~~ !?

當然除了這些奇奇怪怪的步數之外  為了目標努力設攤的有之親友奧援的有之

其實都不過就是說明了  每個人都努力地為了目標在衝刺

希望上天有看到每個人的努力  許我們一個人人都達標的願景

要提醒大家在拼搏之餘  切記要保持健康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