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70.JPG  

就是這張先前跟嘉男哥在淡水的的合照 引發了我的好友達叔的疑問 :

" 怎麼感覺有腹肌呀,是我錯覺嗎 "

陳先生  你真的是太失禮了 ... 什麼"感覺有"? 什麼"錯覺" ?

想不到十多年的交情居然換來是你無情的訕笑啊啊~~ (丟筆)

事實擺在眼前就是真的有嘛 ! 我文章裡不是都說了我吸氣吸很大 ?! 

所以我這身等閒不得見的 隱藏在厚重脂肪下的腹肌  根本就是隱藏版的腹肌啊 !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 : 胖子做仰臥起坐究竟能不能消肚腩呢 ??

有人警告我要先瘦身才能練肌肉 " 不然肚子會練成一整團硬硬的肉 , 更噁心。"

接著我的朋友對我作出一個像是不小心瞥見恐龍妹露底褲之後的嘔吐動作。 

但是也有人向我掛保證說那是無稽之談 " 脂肪不會變成肌肉 , 堅持下去肥油就會消失 !"

然後我的朋友對我露出一口白牙、燦爛的微笑、跟他自己也頗為可觀的腰際的肥油。

上個月幾乎每天晚上都做100個仰臥起坐  把自己累了個半死

一個月過後似乎是有點成果  不過就是得死命地吸氣ㄍㄧㄥ住才有緣得見那六塊肌肉 ...

對啦 ! 就是上面相片裡那種情形啊 !!

剛剛騎車出門在東湖一帶繞了繞  約莫是17公里的路程  回家以後再加上仰臥起坐60個 ~

這個夏天的目標  就是要雙管齊下地同時達成減重和塑身的目的( 握拳 )~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