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臉書看到有人分享這段影片<洪七公的愛> ...  

超好笑的啦 ! 雖然不知道笑點到底在哪裡但是就是不自覺一直笑個不停

( 原汁原味的粵語版更好笑  不過嵌入碼被移除了所以如果想看的朋友請點這裡 ... )

於是我忽然想起幾個朋友同事分享的好笑影片  忙不迭地上YouTube搜尋來跟各位分享

畢竟工作生活都太苦悶 想去旅遊放鬆又沒假沒錢地 ... 就看看影片 找找樂子吧 !



<阿桑停車> ... 事發地點很像是東南亞一帶  這個可能有不少人看過 所以其實是已經LAG的資訊 ~

我也是在蠻久以前就看過  可是今天把它找出來再看一次還是跟著笑個不停

尤其最後那句"媽啦個B勒"真的是太經典了 ... !

我想很多開車的捧油們應該都深有同感  遇到這種兩光駕駛的時候  情緒轉變應該也是從無奈到火大

而且還會產生一種真的看不下去了乾脆我幫你停的衝動 -- 真的 就有人這麼做喔 ~~ XD



您看看這位小姐舉棋不定一下子想巴庫一下子又想從車頭先切進去 

前前後後總共花了將近4分鐘的時間卻徒勞無功 ...

看不下去(等到氣急攻心吧我猜  )的後車駕駛乾脆下來幫忙  結果10秒鐘搞定

在搜尋影片的過程中我發現有很多跟駕駛相關的FUNNY影片都是在嘲弄女性

雖然我就認識好幾位駕駛技術精良的女性  不過女生開車技術差的刻版印象似乎放諸四海皆準啊 !



上頭這個<被劈腿者之歌>也是之前臉書上有人分享的 ...

( 臉書真的挺好玩  有機會來寫篇BLOG聊聊我這陣子玩臉書的感想 )

一般我們的情歌 要不甜膩到像是打翻蜂蜜罐  要不苦痛到像是世界末日到來

這首< Pray For You >看歌名像是要對無緣的戀人寄予無限地祝福

其實 -- 根本就是對劈腿的前情人堂而皇之地詛咒啊啊 !!

是說"好聚好散"該是結束一段關係時最低限度的要求 可惜有人就是做不到

所以才會有那種分手後把人家桶十幾刀捅到死的 甚至只是追求不成就開車撞人然後砍個百來刀的 ...

我也曾經追求不成 也曾經被劈腿 ... 還好我EQ不差 要不得砍死或捅死多少人啊 1174564473.gif  

其實今天找影片的過程中  最讓我瞠目結舌的是這個(按這裡連去看) ...

不過為了保有本部落格所剩不多的格調  影片我就不放上來了 ~~

好奇的人請自行點上頭的連結啦 XD 

最後 來個可愛的大元 ~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週能有滿滿的動力與衝勁囉 ! GO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