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對抗因著溫室效應而日益飆高的氣溫 

這個夏天我的穿著打扮幾乎每天就是背心短褲加拖鞋 ...

對。即便是上班也一樣。

好啦我承認這樣(對上班來說)的確是不大適當的穿著

不過在收發票的時候我還是會換上至少是T-SHIRT 牛仔褲的裝扮

至於保腦啦跟廠商meeting啦之類的行程就是POLO山或襯衫要出動的時機 ...

我當然不會白目到上述這種狀況還一以貫之地背心短褲啊啊 !!

是說背心也有很多種  腰際掛著救生圈的我顯然不適合像下面這樣太FIT的款式

st-2143092-1.jpg  
( 圖片來自 PCHOME商店城/雅子小舖 ) 

基於美觀的考量 我要買的樣子一定得是 寬鬆 的( 還可以偽稱是走嘻哈風  ) 

那麼 NBA的球員背號 jersey 就是我的首選了 :

既滿足我的需求又能夠表達對特定球員的支持與喜愛 正所謂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啊 !!  

p8516456reg.jpg Rajon Rondo #9

p3746475reg.jpg Paul Pierce #34

p6340358reg.jpg Dennis Rodman #91

於是這個夏天 我幾乎就是靠上面這三件背心在過日子 XD

( Dennis Rodman 那一件我是買白色的 ... 我穿正紅色不好看哪 )

其實像這樣的背號T-Shirt 或 jersey 我有蠻多件的

除了上面幾件之外  我衣櫥裡的短T還有紅襪隊的 J.Beckett 和松坂大輔

當然少不了前幾年大殺四方的洋基隊40號台灣之光王建民 -- 而且還有兩件哩 !!

不過今年我很少穿上面這幾件球衣號碼T 

一來因為穿背心真的是涼爽的教人上癮  二來則是因為 上頭這幾位的表現都不盡理想

紅襪隊的兩位投手都因傷所苦先後進入傷兵名單 復出之後都無法表現出穩定且具威力的狀態

另外那兩件就更別提了 : 洋基隊40號現在叫做 Dustin Moseley 啊 ...

其實不論他們表現如何 起碼認真努力地對待自己的工作就值得尊敬

說起來 我跟小胖曾經共同有過的一件球衣號碼T是叫作大象隊50號 目前是埋在衣櫃的深處...



嗯嗯 ... 其實應該比照辦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