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一早洗了兩趟衣服  很隨便地看了一下盤(反正也不能改變什麼)  然後我轉頭看到 --

DSC06938.JPG

                                                                 ! 待整理的CD ... 

DSC06935.JPG 

                                                             !! 待整理的漫畫 ...

DSC06936.JPG

                                   !!! 待處理的 ... 呃 ... 愛情動作片

DSC06937.JPG
                                                  !!!! 待整理的書 ... 1174793509.gif

於是我默默地把頭轉回來  然後開始玩最近新加入的臉書 XD

這個房間的景況讓我想到可以用一個成語來形容它 就是" 積重難返 " ...

有沒有發現我的東西都是向上堆疊 ? 住的地方小 沒得說就只能向上發展啊 !!

漫畫們 

上頭是2008年3月時拍的照片 嗯 漫畫們應該是要像這個樣子乖乖在書櫃裡排排站的

可是兩年半以後的今天 櫃子裡的漫畫還是排排站得好好地喔  結果 卻多出了剛剛看到的那ㄧ堆 ><

只能說不管是雜誌小說還是漫畫  我買的書實在是不少哇。

買書也就罷了  糟就糟在偏生我又是個念舊的人 

書架就是那麼丁點大  一直買新書又捨不得處理舊書的結果就是像各位上面看到的照片那樣 ...

這麼多書( 八德路家裡還有一大堆哩 )留來留去  真的會再拿出來複習的  說實話卻是少之又少

有時會想乾脆搞個 Y 拍帳號來賣些東西貼補家用 

可是想到後面拍照啦上傳啦商品敘述啦寄貨啦評價啦這些事情 

就會整個發懶然後把這個念頭束之高閣了 ...

所以 說到底我的書房亂得像剛剛被空襲過一樣的原因無它  一字記之曰 : 1174564473.gif... 

唉 反正年假都沒了 那就只好等下回有連假再來處理它們囉。

只怕  這段時間裡又要增加更多的書或雜誌或CD之類的了

愛情動作片 ? 嗯嗯 ... 應該不會再多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