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斗六案的音樂會進入最後階段  整個催票請託什麼地弄得小組成員人仰馬翻

身為主企的我也因而愁眉苦臉神情萎靡  氣色奇差無比 

相較之下 剛從日本度完蜜月回來的TOY媽就顯得神清氣爽 甜蜜蜜喜孜孜地叫人好生羨慕

貼心的TOY媽伉儷知道我這陣子壓力超大  特地遠從日本帶了個小禮物回來  ...

DSC06398.JPG

就是它 !! 癒療系小物之無限開罐樂 !!!

TOY媽向我補充說這是TOY爸在日本逛街時看到的

他覺得有買無限捏捏樂毛豆君的人(就是我)一定會喜歡這玩意兒 於是就買了當禮物送給我 ...

多貼心的男人啊 ! TOY媽妳真是嫁對了 !!

先來看看它的背卡  密密麻麻地寫滿了我看不懂的日本字

DSC06399.JPG

除了密密麻麻的日文之外還有貼得密不透風的膠帶  看起來這家店應該是很常被幹東西

正面有一張圖倒是可以清楚看懂這玩意兒是幹什麼用的 ...

DSC06400.JPG

事不宜遲  那就趕緊開封來給他癒療一下 ^ ^

DSC06401.JPG 

大概是為了可以讓消費者隨身攜帶隨時紓壓  跟正常的易開罐比較起來尺寸小很多

DSC06402.JPG

罐頂完全就是仿照一般的鋁罐設計  除了材質不同之外( 廢話 )基本上並無二致

DSC06404.JPG

DSC06406.JPG

看看背卡上的人們( 甚至是螃蟹 )個個都一付愉悅爽快的樣子 ... 還爽到飆淚ㄟ !!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癒療的功效啦  不過來回扳動那個拉環發出的ㄎㄧㄚ ㄎㄧㄚ聲還真的挺妙的 ^^

下面附上實際操作影片檔案乙個  就請諸位笑納 ...



再次謝謝TOY爸跟TOY媽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