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陣子沒更新BLOG了。

也不知道怎麼著  總之就是每次登入管理後台想寫點什麼 

才不過寫了兩行然後就覺得啊啊根本寫不下去啊於是就開始做別的事去了。

都說萬事起頭難  不過我的情形是起了頭卻接不下去 ...

像5月底下台中去吃TOY媽的喜酒 米魯新菜色 聚園嗑烤鴨 這些吃吃喝喝的事兒都大概只寫了一半就擱著

像一些對新聞時事的感想 NBA比賽的看法 也都是寫寫停停 最後過了時效也就乾脆刪掉作罷

至於工作上產生的情緒 ... 嗯 基本上我不是個愛抱怨的人所以自然也就不會在這裏把它公諸於世 

或者該說我是個徹頭徹尾的俗辣所以壓根不敢坦蕩蕩地在BLOG上寫這些事情 ?!

那麼  總之簡單地報告一下小弟的近況  起碼大家來了知道這地方還沒倒掉 ^^

小胖從6月起換了新工作  上班地點跟我在同一條路上  門牌號碼差兩百多號約莫是步行15分鐘的距離

差不多是同一時間我換了新車  於是我倆每天一起出門上班然後也幾乎每天一起下班回小好窄

體重的數字始終維持在73~74之間並沒有突破性的進展( 姑婆對不起 )

不過因為每天勤做重量的緣故  體型的線條有稍稍美觀一些 ...

工作上  進入了斗六案的後期  最近大概就是在為著後天的音樂會在操煩

距離目標大概還有25%的落差  尤其令人頭大的是還有存貨數量頗為可觀的蛋糕毛巾 ...

股票平平  沒賠什麼錢但也沒有什麼獲利可言 ... 畢竟大盤就這麼要死不活的 想賺錢實在有點奢求

禮拜天在家裡足足昏睡了12個鐘頭以上  昨天端午節放假在家也是睡了超過10個鐘頭

這讓我有點困擾  是說以往從來沒有這樣子幾近昏迷地睡過  是不是我的身體可能在釋放某種警訊 ?

另一件教我相當困擾的就是夏天的腳步近了  我的香港腳也漸漸嚴重起來

我試過泡的抹的噴的各式成藥 也求助過皮膚科的門診  還曾經咬牙在正午的墾丁南灣沙灘上赤足漫步

然而還是沒辦法根治 每到春夏交替之際它就蠢蠢欲動 正所謂 毒在趾間難為剋 每逢夏天癢吱吱 ...  

嗯。夢寐以求的新車(和隨之而來的額外開銷)成長50%的月薪(當然不是我)落後25%的達成率。

居高不下的體重。迫在眉梢的音樂會。不好不壞的股票(搭配要死不活的大盤)病入膏肓的香港腳。

我最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