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周杰倫的演唱會出現了超級大爆點

對 我說的就是那一段讓人瞠目結舌  還引發歌迷抗議的<雙J大合體> ...


( 影片來源 : YouTube )

有網友質疑 Jolin 的" 配合演出 "主要是為了自己的新歌<即時生效>造勢

還指證歷歷地說你看隔天她的新歌就放到網路上讓人試聽ㄟ時間會不會太湊巧?!

坦白說  以" JOLIN "這塊牌子之大之響亮之有吸引力 

有新歌發行本身就已經是個新聞 根本沒必要用這種肯定會引發議論的手段來行銷啊 ... !

姑且不論雙 J 熱舞這個橋段是如同周董說的要嚇嚇大家還是像Jolin講的我只是瘋表演

我想如果不是她自己有這樣(跟周董同台 還貼身熱舞喔)的意願  這個橋段絕對不可能發生

而若不是兩個人恢復到相當程度的感情  我不認為 Jolin 會去沾這個曾經她亟欲擺脫的名字

再加上這禮拜壹周刊的<雙J戀大復活 周董送情戒套Jolin>封面故事

弄得儼然像是兩個人再過不久就會準備送餅發帖子準備送入洞房的樣子 ...

我是不知道周董的粉絲和Jolin的擁躉看了做何感想啦

個人的感覺倒是跟台語天后江蕙的說法不謀而合 那就是 :

不要ㄍㄧㄣ!不要ㄍㄧㄣ!! 在一起 ! 在一起 !!

自古人們都喜歡才子佳人配  說起來雙 J 一個是天王一個是天后倒也匹配得緊 ...

那麼 就來個雞排可樂爆米花 記得自備板凳  這戲咱們接著看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