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漢堡王推出了可以依客人喜好增加漢堡肉的活動

據說最多可以加到7片 , 7片喔 !!

我還真難想像7片漢堡肉在麵包裡疊疊樂是什麼場面 ... 想必很壯觀啊 ... !!

不過  剛剛上他們家官網已經看不到這個活動的消息  頓時有點悵然若失

這讓我想到了金色拱門的麥噹噹。

每次吃他們家的大麥克時我就有種感覺 : 兩片肉實在吃不過癮 ...

後來出了個三層牛肉吉士堡餐  還是覺得少了點滿足感 常常想如果是4片肉就很HIGH了 ... 

後來他們還真的出了個新的餐(很像叫做超級無敵大麥克)夾了4片肉 當時還找了阮經天來代言

可是那個尺寸其實很不好入口 ... 3塊麵包加上生菜醬料還有4片肉  一般人根本沒辦法張嘴咬下去

這應該是有本事吞拳頭的大炳才嗑得下去吧 ?!


( 沒找到大炳吞拳頭的影片  來個山寨版的好了 ^^ )

試過幾次老是搞到美乃滋沾了滿手 生菜掉了滿桌 一整個狼狽不堪之下索性就放棄它了 > <

直到前不久麥噹噹又在推三層牛肉吉士堡  我突發奇想 : 如果我點這個堡再加一片肉哩 ?

事不宜遲  我立時撥了40666888來個歡樂送 還特別交代

" 我的漢堡麻煩再幫我加1片肉 ... 啊,對了,起司也多1片。"

然後送來的特製4層牛肉吉士堡就是這個樣子滴 ~

DSC06461.JPG

多了一片起司的結果就是 ... 全部融化黏在紙盒上 > <

DSC06462.JPG 

那個起司光看就覺得很肥 ... 很肥 ...
 
DSC06465.JPG 

這是4層牛肉咬開的剖面圖 XD

相較於大麥克多了中間那層麵包的干擾  我的特製吉士堡入口容易多了

肉片 起司 酸黃瓜 加上番茄醬組合出美妙的風味

尤其是4層肉片一口咬下 那個肉汁滿溢的感覺真是超痛快啊啊 !!

說實話 如果不考慮熱量這件事  來個4層客製化牛肉吉士堡真的還挺爽的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