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流行著一則據說很準的心理測驗。

題目是這樣的 :

眼前有一條河,上頭有一座獨木橋;
你必須同時帶一個包包、一隻猴子、一隻鳥和一條蛇過橋去 ,
請問你會怎麼做呢?


當然啦  只要有玩過心理測驗的人都知道這四樣東西肯定有所涵義只是現在還不告訴你 ~

各位看官不妨也想想你會怎麼把這些玩意兒帶過橋  然後自己看看解讀準不準 ^^

至於小弟我的答案是這樣的 :

包包放在口袋裡( 我認定所謂"包包"的樣子是皮夾 )

把蛇纏在左手臂上  然後用左手握住小鳥

最後把右手騰出來抱著猴子  就這麼過橋去了 ~~

據說我的答案正是被用以佐證這個心理測驗超準的案例之一 ...

well , 那麼就來跟各位一一說明這四樣東西的涵義啦 :

包包 -- 生活的壓力  ;  猴子 -- 你的另一半

小鳥 -- 你的下一代  ;  蛇 -- 你的經濟

相較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把包包背在身上

把包包拽在口袋裡的答案當場就被解讀成生活根本沒有壓力

據說所有人聽到我的答案莫不點頭如搗蒜頻呼好準好準 ...  唉 !

誰說我沒有壓力的 ?! 沒瞧見蛇纏在我的左手上嗎 ? 這不就是說經濟把我纏住了 ? > <

比較好玩的答案還有那種把蛇放進包包裡然後全程叫猴子背包包( 好辛苦的另一半 )

小鳥反正會飛放給他自己飛過去就好了( 好放任的父母 )

也有人把猴子扛在肩上的( 小胖就是 ) ... 這是叫作老公(婆)大過天嗎 ?

你  又是怎麼對待你的猴子 你的鳥 你的包包 你的蛇  呢 ?

( 6/12 更新 )

昨天聽說了目前為止最勁爆的答案 來自一個跟我一樣是水瓶座的男生:

" 就包包讓猴子背著,然後叫蛇把小鳥吃掉。 "

據悉他的猴子對這個答案相當地不滿( 尤其猴子的答案是" 我會把所有東西都裝進包包裡自己扛 " )

為此兩人開始唇槍舌戰  一時間難以收拾

猴子說 " 你看看我怎麼對你的,你竟然叫蛇把鳥吃掉?!難怪你一直都不想生小孩!! "

水瓶男一整個百口莫辯之餘便遷怒在這個他X的心理測驗上頭 ...

別這樣嘛 ! 不過就是個心理測驗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