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自己工作上的不滿意達到了相當的程度

腦海裡最先浮現的字眼就是 : 失格

剛剛上 奇摩知識+ 搜尋了一下失格的意思 有一篇的解答是這樣的 :

除了電玩或競技競賽或考試也可以用,
多半用於違規或失敗所造成[失去資格]。
另常用於[親失格],[教師失格]等為行為或道德有缺失而[不及格]或[落第]如:
私はちゃんと子供の面倒が見えず、[親失格]だ。
=我無法好好照顧孩子們,實在不夠格(作人的父母親)。
あの先生はイジメに加担したりして、誰から見ても[教師失格]だ。
=那位老師參加(學生們的)集體虐待,任誰看都是不夠格(做人家的老師)。
也可說[失格親],[失格教師]等就變成名詞=不夠格,不及格或落第的父母、老師。

這麼說起來 那麼我就應該是主企失格了 ... 。

用自以為的步調帶領整個TEAM  用自以為的節奏主導案子的進程

當我還在漫不經心覺得時間還早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很多事情已經急如星火

然後才來搶救才來緊張才來試圖彌補  然後弄得大家跟著焦慮跟著倉皇

不論怎麼看  都是我做得不好啊。

正所謂責無旁貸  當接下案子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我要與它的成績榮辱與共

然而我的表現卻讓人難以信服我對這個案子有投入心力

甚至我沒能做到最低限度的要求叫做不要造成其他人的負擔...


...... 唉。



是該,好好地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