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午休後趕著送東西出門  心想剛抽過菸的口氣恐怕不是太清新

為了避免遇到對方窗口時滿嘴煙味很失禮  於是往嘴裡隨手扔了兩顆EXTRA 

盤算著在開車時嚼個十來分鐘然後多喝點水應該可以有顯著的改善 ...

誰知道 這一嚼就嚼出問題來。

才只是在辦公室的地下停車場  我一邊拎著發票箱一邊嚼著口香糖整個神色匆匆

忽然覺得奇怪嘴裡怎麼有塊硬硬的東西 ?

停下咀嚼動作 我用舌頭在嘴裡兜了兜然後赫然發現 ...

DSC05894.JPG

媽啦 !! 我的假牙被黏下來了 !!!

DSC05896.JPG

挖勒  趕忙用我靈活的舌頭把假牙和口香糖分開然後拍照存證

DSC05895.JPG

說實話還真是不美觀啊  如果哪位正在吃飯看到這些照片覺得不舒服那就抱歉得很了

此時我對保麗淨那個證言式的假牙黏著劑廣告忽然感到心有戚戚焉 



差別在於人家黏的是整排假牙 我那個可是只有一顆 ...

所以也還好我吃的是口香糖  如果吃的是麻糬恐怕我那顆假牙會一個不留神被我吞下肚

然後等它跟便便一起你濃我濃忒煞情多地離開身體以後才再裝回嘴裡去 ...

 幹 !! 那畫面光用想的就整個不酥胡啊啊 !!

當晚就殺到牙醫診所尋求簡醫師專業的協助  才總算結束了這次有點離奇的事件

照這樣看來  以後我吃麻糬或是口香糖之前還是想清楚一點會比較妥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