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是在前兩個月  我那篇< 川府 - 燃燒吧,屁眼!> 的食記悄悄地出現了一篇迴響 大意是這樣的 :

" ... 因為在這裡看到您有在寫美食心得報導的相關資訊 , 對您的部落格感到很有興趣 ,
希望能提供您免費的試喝品,請您幫我們把心得報導在您的網頁上 ... blahblah ... "

喔喔喔 當場我的眼淚差點就要不爭氣地給它噴出來  這種受到肯定的感覺實在很開心啊 ~ !!

馬上連到對方的BLOG瞧瞧 ... 原來是一家行銷公司推出了3款所謂的貴婦級咖啡

是說我在BLOG紀錄的幾乎都是出門在外吃館子的經驗  說實話還挺納悶咖啡為什麼會選上我 ??

既然承蒙人家看得起  我自然願意效那犬馬之勞啦 ^^ ! 於是不多久 包裹就寄到小好窄來了 :

DSC05951.JPG

裡邊夾了張簡單的信箋 ... " 評論 " 啊 ... 搞得我壓力忽然整個大了起來  

至於咖啡豆是不是比較頂級  總是要喝喝看才知道啊 ~

DSC05952.JPG

三包不同風味的咖啡 用了三種不同的包裝( 廢話 )

直接在包裝上用不同的長相及名字讓消費者容易區隔

她們三位貴婦分別叫做 娜蜜妮達 瑪妲莉 朵塔 ...

這種風格的插畫讓我想起當年周蕙第一張專輯<精選>的封面

0501.jpg 

嗯嗯 就依序來看看各種風味的包裝吧 !

首先是  娜蜜妮達 ...

DSC05953.JPG 

畫成這樣應該是要走氣質路線吧 ?

DSC05955.JPG

至於瑪妲莉 嗯 顯然是走冶豔風來的 ...

DSC05957.JPG


最後一位是朵塔  看起來是三個人裡面最年輕的 ^^ 大概該稱為名媛而不是貴婦吧 ~ !

每包咖啡背後都有簡單的相關資訊  也分別說明了風味各有不同

DSC05954.JPG

DSC06049.JPG 


DSC05956.JPG

DSC06048.JPG 


DSC05958.JPG 

DSC06050.JPG 

坦白說 沒有嗅覺的我對這次試喝的任務抱持著戰戰兢兢 戒慎恐懼的心情

畢竟一杯好咖啡不單舌間韻味要出色  散發出來的香氣也是一項重要的評比項目

於是乎我把三位夫人都請到辦公室  情商對咖啡頗有研究的游老大和莉莉安來幫我共同完成這個任務

DSC06044.JPG 

依內容物不同 我特地找出了三個杯子加以區隔

才拆封就聽見兩個有鼻子的人驚呼連連" 喔真的好香 " " 這個藍莓味超濃的啦 "

瞧 ? 要不是找了人來幫手  我可還真講不出也寫不來這樣的評價啊 !

事不宜遲  趕緊跟莉莉安一起去泡咖啡  接著我也在一旁拍下影片  請她邊沖泡邊說明需要注意的地方 :

 

莉莉安小姐很盡責地說明  只是我的T2在影片拍攝上表現很糟糕啊啊

比方像她提到" 沖泡時會有越來越多的泡泡 " 在影片中顯然就沒辦法看得真切 ...

DSC06038.JPG

趕緊來張照片 ...這樣就有看到很多泡泡了齁 ?

我個人接觸咖啡以來泰半以三合一為大宗  即便後來稍稍進階 也仍然是以奶味較重的拿鐵為主

像Cafe夫人這種濾泡式的咖啡較少嚐試  不過光聽莉莉安解說就感覺這是包了不得的咖啡

連一旁的義工阿姨都頻呼啊是誰在泡咖啡好香喔 ^^

回到品嚐區的會議桌前  我們三人依序使用杯口不同的位置開始享用( 一整個克難 )

對嗜奶的我來說  三款咖啡初入口都偏酸  但是喝了幾口之後漸漸有察覺到它們各自的不同

在最初幾口的酸澀之後帶出那種甘甜醇厚的滋味  是不是很類似香水裡面所謂的" 後香 " ?

其中娜蜜妮達真的有帶出點奶味最合我意  畢竟我是拿鐵掛的啊 !!

據游老大跟莉莉安的說法  這三款咖啡的表現就一如包裝背面的文字敘述並無二致

文字提到的堅果味啦焦糖味啦巧克力味啦 ... 在嘴裡都能如實地品嘗到

這回的試喝是我少數幾次品嚐到咖啡原味的經驗 

也許沒有嗅覺 舌頭也不算靈光的我並不夠資格評斷優劣

但是我要說 至少Cafe夫人的咖啡稱得上相當實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