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回負責斗六的案子  其實頗有親切感

因為葉媽媽是正港的雲林人( 據說還是林內之花啊  )

說起來我身上也流著雲林的血液啊 ~ ^^  

DSC05802.JPG

而當我看到這次的推廣品 黑糖咖啡餅古坑橙心餅 擺在眼前 

心下的感覺正如我們愛心大使心湄姊所說的 : 好親切好熟悉

耳邊仿佛響起了那首<黃昏的故鄉> : 叫著我 ~ 叫著我 ~~



餅乾打開來之後是這個樣子的  每個餅乾都包裝起來是比較方便 但也比較不環保 ...

DSC05803.JPG

先來看看 黑糖咖啡餅 : 雲林古坑是台灣頗負盛名的咖啡產區 

這一款餅乾的外觀是兩片圓圓的鹹餅乾中間有著麥芽夾心

DSC05810.jpg

吃起來確實有著濃濃的咖啡味 ... 不過我搞不太清楚究竟是麥芽還是餅乾裡裡有咖啡 ...

DSC05813.JPG

一口給它咬下去 ... 在嘴裡同時咀嚼著鹹餅乾和麥芽  

那個 麥芽夾心越嚼越甜  餅乾越嚼越香  然後就覺得餅乾很像太小塊吃不過癮

於是就讓人忍不住接著拿起下一塊來拆封 ...

古坑另外一項出名的特產就是柳丁  據說市場上每3顆柳丁就有1顆來自古坑

一般吃柳丁多半是整顆連皮切片然後再剝皮享用  這也正是我嫌麻煩的地方

可是柳丁那種酸中帶甜的風味實在很吸引人  我還是很愛比方有果肉的柳丁汁這種東西

所以啦 !! 像這樣不用弄得滿手汁就可以嘗到柳丁風味的餅乾 對我整個是正中下懷啊 ~

DSC05816.JPG

橙心餅的長相跟黑糖咖啡餅一樣  只是膚色略略不同

相較於黑糖的黯沉  橙心顯然是比較陽光的感覺哪 ~ !

DSC05819.JPG

咬一半的照片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 ^^

橙心餅的夾心部分比較硬  有種一口咬斷的感覺  
 
嚼著嚼著  柳丁的酸甜滋味就漸漸地在嘴裡擴散開來

嗯嗯 酸中帶甜地 ... 這是戀愛的滋味吧 ?!

另外我們還在網路上名聲響噹噹的蜜蜂故事館相中了一款手工蜂蜜厚豬肉干 

DSC05792.JPG

是說豬肉干向來都是邊看電視邊吃零食的萬年不敗款之一

有一段時間相當流行所謂的"肉紙" 也就是薄片的豬肉干 說是酥酥脆脆 越咬越夠味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厚片紮實的口感  咬下去那種多汁的感覺才是王道啊 ~ !

是說市面上豬肉干百百種  為什麼不是美珍香不是新東陽  卻選了個蜜蜂故事館呢 ?

因為  蜜蜂故事館也是我們雲林在地的優良企業啊 !! 

untitled.bmp 
( 圖片出處 : 蜜蜂故事館 )

DSC05791.JPG

包裝袋上印著"嚴選"兩個大字  下方還開了個小窗戶可以看到裡面的情形

簡單的牛皮紙包裝  沒有一堆什麼得獎啦推薦啦之類的字樣

DSC05801.JPG

不可或缺的產品訊息也低調地貼在背面 ... 那個熱量是有點驚人啦 ... 

可是美食當前  說實話是管不了那麼多  先嗑再說啦 ~ ! 

DSC05799.JPG


肉干烘烤得帶點焦焦的痕跡在上頭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吞口水ing )

DSC05796.JPG

都說是厚片  一定要來一張比例尺的照片為證

這樣可以很清楚看出它的厚實度了 ...

或許是由於手工製作的關係  每片肉干的厚薄並不是固定的

不過我也沒有刻意挑最厚的部位來拍照就是了 ... 又不是詐騙集團  幹嘛這樣搞啊 ^^

拍完照片 吃著餅乾肉干  心裡微微地泛起故鄉的味道

我也有三四年沒回外婆家了  想起最近幾次下雲林  不是為了跟霹靂開會 就是為了拍CF

明明外婆家就在雲林  卻搞得跟大禹一樣過家門而不入 ... 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 <

去年幫外婆過生日的時候才說" 明年一定下去看妳 "

所以說最近總是瘦不下來  難道是有股莫名的力量在懲罰我食言嗎 ...   

幹嘛這樣啦 ~ 今年就還沒過完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