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好窄最近充斥著感冒的病毒

前陣子先是小胖瘋狂地咳嗽  接著我也開始有了感冒的症狀

還記得是大前天睡醒時  覺得喉嚨腫腫的已經有點不妙

進了辦公室就開始覺得腦袋重重的( 嗯 ? 我健康的時候很像也是如此啊 ^^ )

而且背部的痠軟從腰部為起點向上蔓延  沒一會兒就感到全身無力

於是我趕緊不停地喝熱水喝熱水喝熱水  想要舒解這些不適的情形

雖有稍稍好轉 但是離痊癒還有很大一段差距

唉 是說如果光喝熱水感冒就可以被治癒 那我看很多醫生都要沒飯吃了 ...

到了昨天  我用一個塞住的鼻孔和擤不完的鼻涕換回了正常的肌肉

至於腦袋依然是重重的 ... 幸好它還可以正常地下指令給雙手叫它們擤鼻涕啊 ...

昨天晚上接了小胖下班之後 決定去吃個火鍋暖暖身子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希哩呼嚕地嗑了一堆肉啊火鍋料啊之類  也冒著高熱量的風險喝了好幾碗湯 

但是除了把肚子吃到爆出來之外  很遺憾地我們並沒有任何好轉的跡象

回到家趕緊洗個熱水澡直接跳進被窩裡睡覺  心裡想著我會不會半夜吸不到空氣窒息啊 ?!

到了今天早上起床  唉  鼻孔還是塞  鼻水還是流個不停 ...

是說諾比舒冒的日夜錠明明都吞掉一整排了 ... 

幹 ! 廣告都是騙人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