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瘋狂春酒結束後去接同樣吃春酒的小胖回家  抵達小好窄已然是超過午夜的時間

打開G-MAIL收信發現有來自痞客邦的迴響通知

想來九成是眾家親友上來LDS吧 ... 點進痞客準備看看究竟  就看到下頭這個畫面 :

DSC05488.JPG

阿母啊 ! 挖出運了啊 !! 我的文章被人家選中上首頁了啊 !!! XD

記得之前有一篇文章<蕭敬騰來我家>因為蕭幫粉絲大力點閱的支持榮登本日熱門(一拜)

不過畢竟那是沾了咱們詹姆士先生的光  這次被選上首頁總算可以說是靠自己 ^^

DSC05487.JPG

看著自己的文章出現在首頁  心下不禁一陣莫名的感動 

感動之餘想拍照存證卻發現T2沒電  等待充電的過程中我連重新整理網頁都不敢

深怕一旦重新整理  我的文章就會從首頁上消失不見啊啊

只好緊急充電不忘拿起我的T2卡擦卡擦拍照存證 ...

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的 ! 請各位舊雨新知 多多捧場指教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