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論是網路還是電視的新聞都開始報導這位仁兄

untitled.bmp
( 圖片出處 :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6/91-2573748.htm )

我先是在昨天的 NOWnews 看到一篇<這個乞丐超有型>的新聞 

接下來在今天的MSN首頁  忘了哪一台的晚間新聞   還有 NOWnews 上

都看到相關報導 - 幾乎可說是" 深度報導 "< 寧波乞丐型男迷倒中國!>

甚至還給這位乞丐起了個名兒叫做犀利哥啊 ...

對岸的網友似乎很喜歡搞這一類比方像 "超牛OO" 或是 " 特火OO " 的話題

然後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加上內地龐大的網路人口  往往就成了火熱的話題

我印象中就看過" 最牛釘子戶 " " 最美售屋小姐 " " 最吸睛美女列車長 " ... 等等等

只能說對岸地大物博人口多 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雖然說這種新聞坦白講功能除了讓我們知道嗯大陸乞丐真的挺有型的之外別無其他

其實也就很像我們這兒報導消防隊猛男拍寫真月曆這類新聞一樣啦 !

不過  跟其他絕大多數的政治新聞或者社會案件比較起來 

說不定看一看型男乞丐或是猛男消防員心情會比較好一點啊 ...

< 追蹤報導 0306 >

結果我也持續在關心這位犀利哥的最新發展哪 ...

這則<犀利哥為愛流浪?>的新聞頁面約略有個事件發展的輪廓 :

從他在街頭被發現 - 網路喧騰 - 女網友PO街頭偶遇犀利哥的過程 - 政府介入犀利哥放聲大哭 ...

一路到為愛自我放逐 然後連英國媒體都參一腳報導<中國的帥乞丐> ...

居然還有人呼籲默默地欣賞犀利哥 ...   最近一則比較接近事實的應該是<犀利哥回家了>

相關訊息在網上不停地發酵引發眾多的討論與回應

只能說網友們真是入戲太深 -- 唉 我自己也算是啊。

< 最後更新 0311 >

好吧  其實我沒打算更新犀利哥的近況  我只是上來分享我的小小發現 :

untitled-1.bmp 
( 圖片出處 :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7/162-2577231.htm )

上頭這張是犀利哥回家後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只是那口牙叫人不敢恭維就是

我忽然發現笑成這樣的犀利哥跟一位叫做 Robert Carlyle 的英國影星超像 ...

SNA0432CAR-180_725494a.jpg 

像不像 ?! 我覺得挺像的啊 !! 只是犀利哥的牙少了幾顆罷了 ...

Robert Carlyle 演過<猜火車> <007 之縱橫天下 > < 一路到底 脫線舞男 >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興趣練練中文來演<犀利哥傳>啊 ?

其實也不用怎麼練啦 ... 畢竟  犀利哥基本上就不大說話嘛 

只要眼神憂鬱 + 仰天長嘯  就可以詮釋得七七八八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