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松山菸廠搞了一下午的尾牙場佈 ... 唉 搬流動廁所絕對是今年的經典畫面啊。

每年到了這個時節 就知道時間悠悠地又走到了舊曆年的尾聲

趁著過年前除舊佈新的大掃除 我把前兩天上誠品買回家的" 咬錢樹 " 拿出來供在桌前

DSC05171.JPG 

禮拜二到辦公室找我的碧蓮姐受託幫我組裝

不是我要說 碧蓮姐的手還真不是普通的拙 ... > <

居然把我咬錢樹頂的" 招財進寶 "幾乎扭斷 ...

DSC05172.JPG

搭配上亮晶晶的1元硬幣 整個就是金碧輝煌 顯得異常貴氣 

應該找老師來幫我看一下辦公室的財位在哪裡 然後把這棵樹擺上去

說不定斗六案就可以大發利市 圓滿順利啊 ~ !

是說新年的腳步近了 代表休個長假的時間也不遠了

在這邊先以金光閃閃的咬錢樹向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男有分 女有歸 頭好壯壯賺大錢 ~

跟我一樣屬虎的記得去安個太歲保平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