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出爐的體檢報告對我確實造成了相當程度的影響

不過什麼三酸甘油脂啦膽固醇啦尿酸啦這些數值過高都對我而言都還在其次

真正對我造成嚴重打擊的其實還是體重欄被登錄上了80.8這個數字

那感覺就像砲兵團到內地尋花問柳被抓包結果在台胞証上給蓋上"淫蟲"的章 ...

雖然體檢報告跟台胞證一樣 不是沒事就會亮出來給別人看的東西

但是自己心裡就是清楚知道那個讓人不舒服的數字自此烙印在我生命的扉頁終無法抹滅

為了親手埋葬這個數字並且讓它徹底地成為歷史

我當下聯絡了兼具鍋大爺股東/夜市攤位老闆娘/安麗直銷商三種身分的大忙人碧蓮姐 :

碧蓮姐在投入安麗事業體之後最大的志趣就是把健康帶給別人把財富留給自己

她很快地幫我設計了一套為期三個月的減重套裝計畫

沒多久就先把30天份的代餐 兩罐深海鮭魚油 一罐大蒜薄荷片以及一組Double X 寄上來

於是乎 從12月1號開始我就展開了這個漫長的代餐減肥計畫 ...

DSC04696.JPG 

上面照片裡的東西就是這22天來我的晚餐 - 安麗可可口味的代餐

本來我是打算一天代兩餐啦 天真的我認為這樣子效果才會顯著 才會迅速啊 !

現在回想起來 還好碧蓮姐苦口婆心地勸阻了我哪。

過去這22天裡 到了晚餐時間我總是懷抱著無比的怨懟走向飲水機沖泡我的晚餐

沒有燒肉沒有火鍋沒有熱炒沒有麥當勞 ... 對一個貪吃的胖子來說 世上的痛苦莫此為甚

尤其這陣子寒流來襲 囤積熱量抵禦低溫正可以合理化大吃特吃的脫序行為

往年的我到了這個時節總是在不停盤算要吃什麼好料 下午4點就開始期待晚餐時間

今年的我只能握著裝了代餐的樂扣杯不停地說服自己我會瘦我會瘦我會瘦我一定會變瘦 ...

正所謂" no pain , no gain " 說不定是我餓肚子的咕嚕聲響徹雲霄直達天聽

從這個月4號開始我固定在每天早晨出門前的那坨屎告一段落後就站上體重計

並且詳實地記錄在部落格邊欄上的<我的碎碎念>裡

截至今天為止 體重從78.1一路來到了74.7

令我欣慰的是三個禮拜來少了3.4公斤之外 體重還持續呈現緩步下探的走勢

真不枉我努力折磨自己虐待自己的一番苦心啊啊啊 !!

下個月我預備進入鍛鍊身體線條的階段 只有體重變輕不符我的期待 ...

嗯嗯 來句廣告詞做ENDING吧 : 

KEEP WALK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