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咸認溫室效應日趨嚴重 全球暖化的證據層出不窮

科學家環境學家不停地宣揚減碳之於地球的重要性

老早就告訴世人臭氧層破了個洞之外還言之鑿鑿地說兩極冰帽正在溶解

這樣下去無家可歸流離失所的不單單是POLAR BEAR還會連帶賠上全人類 ...

上帝真的很愛跟人類開玩笑。

就當全世界的人都認定今年會是個暖冬的時候忽地就迸個微冰河時期出來

然後就是各地頻創史上低溫啦嚴重寒害啦的新聞

就連地處亞熱帶四季如春的寶島台灣都有合歡山積雪達50公分的消息出來

媽啦 ! 活了將近35年第一次聽到台灣就可以滑雪這種事 真的很誇張啊 ... !!

所以從12月以來接連不斷的低溫特報大陸冷氣團弄得我遲到連連事假不止

除了出勤狀況大亂之外 每個冬天總得要勇敢面對的考驗在今年更顯嚴峻

雖然知道免治馬桶可以紓解這樣的痛苦 但苦於沒有預算可以把它帶回家

( 是說就算家裡買一個也沒意義啊 那在辦公室大便不就變得更痛苦 ? ) 

我只好在每次坐上馬桶之前拼命地用手摩擦我的大腿 藉著摩擦生出的熱能去對抗冰冷的馬桶蓋

前幾天有一回比較急著出貨沒這麼處理就貿然坐上馬桶蓋

幹 當剛剛離開牛仔褲的大腿貼上馬桶蓋的剎那 我得努力ㄍㄧㄥ住才不把髒話罵出來

這就算了 當下我居然還有一種差點要爆血管的感覺哪 !!

本來還在高興這禮拜前幾天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昨天開始又淅瀝瀝地下著雨然後氣溫不過一個下午的時間就急轉直下狂降10度有餘

今天肚子痛又跑去辦公室廁所出貨 就在卯起來磨蹭大腿的當下我忽然好奇了起來 :

不知道愛斯基摩人是怎麼大便的啊 ?

嗯嗯 免治馬桶在氣溫動輒就是零下多少度的愛斯基摩想必是每個家庭的標準配備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