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我的ACTIVA又有點不聽使喚 怠速等紅燈時常會噗噗噗地抖動著然後一副要熄火的樣子

坐在車上的人不管是駕駛還是乘客莫不膽顫心驚 意外還有練心臟的效果 ...

唉 先前是暴衝現在是熄火 所以我每天開著車跑來跑去都等同在玩命就是了 ...

於是我心裡開始編織起瑰麗的換車美夢 :

( 所有圖片皆出自 U-CAR.com.tw ) 
NISSAN GTR 

比方像GTR 看看那剛硬的線條多銷魂 更不用說那顆引擎多有力多威猛

NISSAN 370Z  

有段時間非常迷戀350Z 上面這是比較新的370Z 一樣美 也一樣貴

AUDI TT 

TT 很像是在今年有改款 舊款的線條比較圓潤 新款則是強調剛猛的感覺

有個女性朋友告訴我 曾經有男生追她時為了示愛 說要送她一輛TT  

不過因為個性不合所以她忍痛婉拒了 ... 媽啦 換作是我 我可沒把握一定會拒絕啊 !!

BMW 1系列 

號稱B家針對所謂年輕市場推出的1系列 ... 別看他長得跟ACTIVA有點神似 身價可是差了一大截

上面這輛是1系列裡最便宜的118i 報價148萬幾乎可以買到4台ACTIVA了啊啊 ...

不過最近我興趣最為濃厚的是下面這一輛 : VW GOLF GTI

VW GOLF 

這陣子新上市的GOLF 6代搶佔各大汽車雜誌版面 各報的汽車版也都針對新款的GOLF多所讚揚

對啦 ! 我知道GOLF很美 再掛上GTI更是整個殺到不行

但是那個價位從129萬起跳 我還沒提它的燃料/牌照稅一年得上繳約17500給國庫哪 ...

上面幾款車價位清一色都在七位數 真的說要買是不必想了

不過都說了是夢 那就可以天馬行空自己HIGH自己爽個夠啊 !!

也有認真想過去買輛中古的來過過癮 但是老友SAKOO倒是一言驚醒夢中人 :

" 買GTI來開的人如果會轉手賣出來 那這台車大概也被玩壞了。 "

想想不無道理 總不成歡天喜地買台中古GTI回來結果中看不中用 還得拼命回廠修個不停啊 ~ !

平平得花70萬上下 看起來11月上市 新款國產的MAZDA 3應該會是比較合理的選擇吧 ?!

MAZDA 3 5D 

或者是回歸我最開始那小小的夢想 : SUZUKI SWIFT 呢 ?

SUZUKI SWIFT 

唉 ... ! 錢不是萬能 只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