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4日在斗六終於讓我見到了暌違已久的黃色彩帶 

本來想在開打前寫篇大象隊和獅子隊的戰力分析 但是拖著拖著到今天第一戰都打完了 ...

所以哩 ? 那就來寫個賽後評論好了 ^^

從兩邊先發投手的表現看起來 我覺得阿鈣跟海克曼都是一般糟

兩個人加起來丟了13次四死球 是說中秋節都過這麼久了還送禮送個不停是怎樣 ?

大象隊打擊群在頭兩局滿壘以及三局兩在壘的時候沒能給投手丘上的黑大個多施加一點壓力

( 結果這三個出局數統統被三振 通算全場留下11個殘壘 分數就是打不回來 ... )

再搭配四上首位打者安打後周思齊的雙殺打 至此海克曼就穩定下來 打者就更討不到便宜了 > <

說實話後續的攻勢也不是沒有 但就是老話一句 : 欠缺臨門一腳

換上去代打的人選很令我費解 陳智弘跟陳致遠不是都才傷癒歸隊嗎 ?

難道說陳氏宗親會有派代表來 所以要做面子給他們 ? 王金勇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

看陳致遠上去那個打席 第一顆直球他放掉的當下我就隱隱覺得不妙 最後是滾地球出局

就別提陳智弘拎著棒子上來第一球就揮成界外飛球被接殺於是馬上又拎著棒子下去

九上最後一個打席其實有內野安打的機會 可惜打者是膝蓋帶傷的陳瑞振 ... 唉。

打擊不連貫是大象隊今天輸球的主因 比方剛剛說的那三次 隨便來一支安打場面就會截然不同

不得不佩服人家處理危機的能力真是好得沒話說啊 !!

相較之下阿鈣幾乎是一以貫之地不穩 主投4.2局裏對手6保送4安打

其中有4個半局首名打者就或安打或保送地上了壘 這樣子還能只掉4分 是阿鈣的實力還是強運 ?

撇開自己的支持與喜好不說 今天這場比賽算是相當精采

緊追不捨的大象隊跟步步為營的獅子隊在台灣大賽的第一場就讓球迷大飽眼福

希望這個系列接下來的每一場都這麼精彩,

希望最終我可以再一次地見到滿天飛舞的黃色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