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登入痞客邦後常常就是呆個半晌 然後登出 - 因為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

碰巧遇上今天是國恩家慶 舉國歡騰的雙十節 就來寫些值得慶祝的事情好了 ~

DSC04137.JPG

首先 慶祝史鈣哥挑大樑的電影<星月無盡>終於發行DVD了 ~

發面上那個笑容如陽光般燦爛的就是史鈣哥啊 ^^

話說約莫4月底 為了表達對國片以及史鈣哥的支持我買了6張預售票 自用送禮兩相宜

DSC04141.JPG 

可惜的是我還沒來得及勻出時間進戲院看它就匆匆下檔 ...  只約略知道內容是跟金門相關的故事

是說史鈣哥還會不會有下一部電影演出仍在未定之天 自稱是好朋友的我卻沒看看他的演技實在很心虛

本來想說那就等DVD發行再看吧 誰知卻始終等不到消息 一度還傳出可能不會發行DVD ... 

所以當我無意間在誠品發現<星月無盡>的DVD默默地躺在影音區上的那一刻

二話不說就把它跟其他要買的書一併打包回家了

DSC04139.JPG

DVD : 399元 ... 對史鈣哥的情義相挺 : 無價 ^^

我另一位大學同學傑若米最近也有值得慶祝的喜訊

不是結婚不是生小孩( 還是說其實有 只是我不知道 ? ) 而是他出書升格成作家啦 ~

ap_F23_20091001124609755.jpg 

網路上人稱 J大的傑若米致力經營3C部落格有成( 點這邊看<Jeremy的3C觀測站> )

每次不管是打ball還是聚餐跟他見到面總是抓著i phone噗個不停相當地投入

寫這本主題關於噗浪的書應該還挺有說服力的 ...

不過每次見到他總會覺得這傢伙身形又清減了些眼圈又黯淡了點

看起來既經營部落格又整天噗來噗去還得要有精力去鐵馬環島 ... 傑若米你要保重身體啊 ... 

想想去年底跟他聊到這本當時還是個連鬼影都沒有的書 現在已經活生生地擺在網路上預購

再想想當時他兩肋插刀專文幫我推廣活動( 只是那個內容實在很機車 )

正所謂"受人點滴 湧泉以報" 當下我就開始搜尋各大網路書店準備預購我承諾過的10本書

建州書.bmp 

這個是博客來的預購頁面 ...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邊連結過去 10月底前還有小小的折扣優惠呢 ^^

我是還沒下訂啦 ! 不過 J大你放心 我可是個言出必踐的漢子啊 !!

不過 當我把頁面傳給其他大學同學時 居然有人問我 :

" 幹嘛介紹黑人(V頻道主持人)寫的書 ? " ...  啊你是不記得我們有個大學同學也叫陳建州嗎 ?

這兩天傑若米的MSN暱稱改成"悄悄滑進預購排行榜" 真是可喜可賀 ~

希望史鈣哥的DVD也能賣得好 那就活脫脫的叫做 雙喜臨門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