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泰食品行的美味海鮮蓋飯 最近我有著深刻的感受

當我聽說周馬麻已經連續三次造訪金泰都撲空

還有小傑他爹娘每個禮拜回台北都抱著一償宿願的想法卻總是失落而歸

然而Rita鄧卻是隨便找了一天開著她的馬3過去 連排隊都沒排就輕鬆吃到

胖胖雙人組也在前不久才又吃了一回 我照舊吃海鮮蓋飯 小胖則是點了烤大蝦定食 ^^

DSC04059.JPG

小胖點的是烤大蝦定食 上面這是附餐 跟前一次不同的是薑片換成了蛋絲

DSC04067.JPG

四尾明蝦就這麼一字排開端了上來 經過檸檬提味肉質顯得格外鮮甜

不過小胖覺得雖然好吃 可是鮮度明顯不如蓋飯上頭的蝦子

是不是因為生食跟熟食的考量所以把較新鮮的蝦用在蓋飯上而犧牲了烤蝦的鮮度就不得而知了 ~

DSC04063.JPG

無論看幾次都感到很銷魂的海鮮蓋飯

DSC04064.JPG 

好晶瑩剔透 重點是好大坨的蝦卵哪 ~

我只能說真的,真的是一人一款命 ... 同志仍須努力啊 ~

傳說中 如果外帶的話可以先用電話下訂再到現場取餐

這樣一來可以省去很多在現場痴痴等候的時間 顯然是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無奈假日排隊人潮實在太多 為了公平起見外帶也是得到現場杵上一兩個鐘頭

所以這招在假日施展不開 也是小傑的爹娘跟金泰始終緣慳一面的原因

話說上個月某天中午有事得跑一趟內湖 算算從士林來回時間約莫個把鐘頭

午休時間壓縮得所剩無幾 大概只能買東西回辦公室吃了

此時我忽然想到要去的地方跟金泰距離頗近 當下決定使用大絕招 : 外帶電話訂餐 !!

時間差不多是十一點半 撥通電話點好餐的我整個很開心

待我到了現場 果然排隊的人潮比起假日是少了很多

當我越過排隊人潮直向內場走去 然後再越過人潮拎著我的海鮮蓋飯離開

我可以感到羨慕和忌妒的眼光不斷射來 這個大絕招果然讓我產生了很大的優越感哪 ^^

DSC03966.JPG

回到車上迫不及待打開我的午餐 魚料等生食跟白飯味噌湯已經妥善地分開放置避免影響新鮮度

但店裡小姐還是特別交代" 請盡快食用 " ...

我知道啊 網路上有人說外帶沒有盡快吃掉結果生魚片變成溫體肉 想想就是一陣噁心 ~

DSC03967.jpg

把魚料扣進裝著白飯的碗裡就完成了外帶版的海鮮蓋飯

當然在美觀程度上沒辦法跟現場店內用餐相比 這就是不用排隊的代價啊 !

DSC03968.JPG

三兩下就扒光了我當天的豪華午餐 ^^ 味噌湯則是請一起出門的義工阿姨喝了

除了賣相不甚美觀之外 它就是一碗道地的金泰海鮮蓋飯 一樣新鮮 一樣可口 ~  

哈金泰哈得要命的朋友們 不妨試試這個方法喔 !  

在此提醒一下想在平日採用電話訂餐的朋友們 記得要在上午10點及下午4點前完成訂餐

如果超過這兩個時間 基本上就已經進入了用餐時段 - 也就是他們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

值此兵荒馬亂之際 恐怕是不會有人理你 ...

那天我算是運氣不壞 也可能因為我只點了一個蓋飯 佔不了多少時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