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姑婆罵了 >"< 說我的食記都不寫地址 ...

好吧 畢竟我只想到跟大家分享好吃的東西 卻不夠貼心記得要寫出好吃的東西在哪裡

於是特地上網搜尋了一下 在這裡幫大家補上好吃的東西哪裡找 ... 所以姑婆不要再罵我啦 ^^

粟家牛肉麵 : 台北市永興路1段2號

金泰食品行 : 台北市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周一公休 )

福利大蒜法包 :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3-5號 ;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4段26號

米魯燒肉店 :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50號

東海雞腳凍 :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

陶然亭餐廳 : 台北市復興北路86號2樓

粟家牛肉麵在北投的中央北路上很像還有另外一家

我去吃的是在永興路的這家 很理所當然地也就寫了這間的地址

其他比方像丸壽司或小龍因為沒拍照所以就跳過

還有像晶華宴不是個平時會去用餐的地方也就不列出來了 ...

有沒有發現 上頭這些地方幾乎都是在台北市 ?

由此可見我跟小胖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