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約了剪頭髮於是跟小胖說好在西門町碰頭 整個大功告成約莫是八點半

說了不吃晚餐卻屢屢破戒的自己在這時聽見我的胃在大聲唱歌

對街<春喜>燒肉黑底紅字的招牌像是在對我招手 我陷入了天人交戰的狀況掙扎不已 ...

發爐了 ?!  

是的。我還是不爭氣地走進來了。可憐小胖無端端被波及 得一起遭到脂肪的荼毒 ...

照這樣下去還減個什麼肥啊 ! 吃什麼酵素啦噬脂酵母啦都只是吃心酸的啊 !

春喜燒肉之罪惡感破表

我一邊懷著罪惡感一邊把牛五花 培根 魷魚軟骨 菲力牛排 霜降豬肉 香腸等等陸續送入嘴裡

反正他媽的都吃了就乾脆吃個痛快 減肥什麼的永遠都還有明天可以重新開始啊 !!

話說我第一次吃燒肉就是在<春喜> 那個時候在北寧路台北體專舊校址旁邊有一間

因為離小胖當時住的地方近而且是吃到飽 所以兩個人想打牙祭的時候就會把它列為首選

後來小胖搬到東湖 不知何時這間店就收掉了 ... 大概是因為北體遷校客源大減 所以難以為繼吧 !

ROUND 2

食材的部份 吃到飽跟單點的燒肉店本來就不應該用同一個標準去檢視

要知道米魯一道無骨牛小排加上10%服務費(396)就幾乎等同春喜一個人吃到飽的定價(399)

所以 如果走進吃到飽的燒肉店消費你卻期待單點的燒肉店同等品質

那就好比看SBL你卻滿心期待NBA的水準 ...  不是老闆黑心 就説是你自己太傻太天真啊。

不過以399加10%的收費來說 <春喜>的菜色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但嗜吃燒肉如我也天真地期待 或許哪天有個佛心來的老闆可以搞間燒肉店是米魯的品質春喜的價格

客人應該會很多 只是撐得了多久就很難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