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著名的18禁網站<洪爺影城>貼圖區閒晃 點進一個標題好像叫情侶泡湯相簿破解

你知道人天生就是有窺探隱私的劣根性 再加上看到泡湯你就會期待一些養眼的畫面  ...

點進去一看就給嚇了好大一跳

有像齁? 

幹 ! 這眼睛跟我好像 !!

趕緊呼喚迷你胖來鑑定 表妹看了就說啊厚你災細啊你是不是出去亂來還拍照留念結果被破解

...  媽啦 ! 明明就從來都沒有的事啊 !!

心想跟小胖出門去玩也從來不曾拍這種赤條條的相片所以絕對不可能是我們

( 現在沒腰不拍是理所當然 以前有腰不拍則是怕日後自己看了傷感 ... 我果然有先見之明哪。)

但是那個眼睛跟我真的很像 眉毛看起來也一般地稀疏 ...

相似度有70趴以上 

再向下捲動就真相大白了 ~ 啦啦啦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 女生也不是小胖啊 !!

很多人在網路相簿放自己的相片互相分享 比較私密的相簿則以為用密碼鎖住就安全無虞

殊不知網路上的能人異士實在太多 甚至還有專門跑密碼的軟體

類似這種私密相簿被破解之後引發的新聞事件層出不窮 時不時就會來上幾筆

正所謂殷鑑不遠 大家對網路上的資訊安全還是要多加小心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