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的包包裡除了濕紙巾還有吸油面紙 ...  說不定我真的很娘啊。

一直以來我的臉就很容易出油 黏膩不適之外 滿面油光地總提醒著自己是個胖子的事實

所以不記得從何時開始 隨身帶著吸油面紙盡可能保持乾爽就成了我的習慣

畢竟我留了一撮山羊鬍看起來已經有點髒髒的 如果再加上油油亮亮的豐腴雙頰真的很不雅觀

試過包括GATSBY在內的幾個牌子都很容易就被我用破  反正我就是皮膚粗糙還很會出油就對了

直到可伶可俐魔力吸油紙的面市才為我的油油粗粗臉帶來了救贖 最棒的是它是我喜歡的藍色

吸油面紙

上面就是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對比 我的臉真的是很油啊 ...

靠近點... 

小胖有跟我說 用吸油面紙處理臉上容易出油的問題等於是飲鴆止渴 越常用臉就越油

可是我像是上了癮似地拼命用 還非得像上面的照片一樣 吸到整張都變成透明才肯罷手 ...

再這樣下去 我的臉會油成什麼樣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