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夾總是會躺著一些順手放進去的東西 比方像提款明細表 發票 信用卡簽單 等等

所以皮夾會跟我一樣越變越胖 於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清一清然後扔一扔

今天也是發現它又胖了起來便著手幫它瘦身 唉 如果我要瘦身也這麼方便就好了

在扔掉一堆單據後忽然看到兩張由周馬麻贊助的威秀影城招待券 最重要的是到7月1日就失效了 !

放著免錢的電影不看絕不是我的作風 火速把剛回到小好窄的小胖接出門就開往信義區

路上兩個人很快地對要看哪部電影取得共識 : 當然就是近期最夯的<變形金剛2>啦 !

電影時刻表上羅列著信義威秀密密麻麻的場次 打定主意吃完晚餐後差不多可以在8點左右進場

先到櫃檯劃位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說實話我分不清是男生還是女生的Nena

( 小胖說 : 叫Nena的當然是女生啊 ! 誰說的 ? 叫ㄐㄧㄚ ㄌㄧㄥˊ也未必就是女生啊 !! )

低沉而且細不可聞的嗓音告訴我們 11點以前的場次都只剩下前兩排的位子了

還記得去年的痛苦經驗 : 跟小胖到美麗華i-Max看<變形金剛第一集>位子就在第一排

一場電影看下來脖子僵硬不說 因為距離太近回到家還覺得自己是不是得了飛蚊症兩眼狂冒金星

雖然隔天叫作禮拜天晚起無所謂 但我擔心的是看11點多的電影我會在戲院睡著 如果還打呼更糟 ><

何況停車場一個小時收50元 約莫7點抵達的我們看完11點的電影表示停車費至少會達到300元之譜

權衡得失之後忍痛放棄了據說是有一大堆機器人打來打去機油狂噴的<變形金剛2>

改選了小胖最喜歡的黑人影星 丹佐華盛頓 跟 約翰屈伏塔 合演的新片<亡命快劫>

看預告是很好看啦 ... 如果不幸踩到地雷被騙 至少這部電影是不花錢的呀

買好票到進場大概有個把鐘頭的空檔 身旁的小胖不停地喊著好餓好餓

稍早在下午才跟莉莉安小姐分享半條福利大蒜法包的我其實一點都不餓

但是如果視老婆的飢餓如無物恐怕會招致更大的災難 於是我們挑了一間叫LA CAFE的店解決民生問題

唉 糟的是我拿到菜單就壓根忘了我一點都不餓這件事 硬是點了德國香腸 酥炸花枝圈 外加巧克力奶昔

小胖不遑多讓也來了份辣椒培根義大利麵套餐 就是從麵包沙拉主餐甜點飲料一樣不少

我只能阿Q地安慰自己星期六晚上本來就是該放鬆,而放鬆的不只是心情還包括我們的腰帶嘛。

帶著沒能看到<變形金剛2>的憾恨入座16廳D排3號跟4號 環顧全場大約坐了八成的觀眾

明明剛吃過晚餐肚子腫得像懷孕5個月的胖胖雙人組看到別人的爆米花可樂卻依然不住地吞口水

在放了15分鐘的預告片之後終於進入正片( 話說<地獄魔咒>好像很好看 ) 劇情簡介可以看這裡

歹徒除了約翰屈伏塔之外根本只是活動佈景 還有早就定位的狙擊手卻遲不執行任務差點搞到難以收拾

在我來看還有很多可以商榷的情節鋪陳不夠縝密 但是緊湊的步調讓觀眾忘記了這些小地方

整體而言算是不壞 -- 還好我並不是抱著看動作片的期待進場的啊 ! 

親切的繁體中文版 

這是台灣版的電影海報

韓國版的海報 

韓國版。我是看不懂那些韓文啦 可是整部片哪裡來的pm1:23 ? 123是列車編號不是嗎 ?  

散場時還心有不甘地照了幾張<變形金剛2>的宣傳物 真正步出威秀影城已經是11點多的事

NEO19前等著進夜店的人潮把人行道擠了個水泄不通 我們甚至被迫得走在馬路上與車爭道

一大把花枝招展濃妝艷抹的妹盡情地展示著自己的青春 路邊好幾台名貴跑車像在炫耀著什麼

原來這就是信義商圈在週末夜的樣貌嗎 ? 我必須說 看了真令人難過 .....

難過我怎麼不晚個十年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