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知道以我好色的形象來說 十個人有十個都會猜是瑤瑤的<不要走+殺很大> ...

錯。就說我不是巨乳控啊。  正解就是下面這支海尼根的廣告啦 ~ !



廣告裡女主人向姐妹淘展示自己的衣物間 喜不自勝地享受著眾人的讚嘆聲

( 你看看女主人第14秒那個撥頭髮的動作 真的是夠傳神 簡直是入木三分哪 ~ )

這時卻傳來更大的歡呼聲浪 原來是男主人的酒肉朋友們見到了那個塞滿海尼根的冰窖 !!!

而且男人們的激動亢奮比之女人毫不遜色 左手邊那位樂得直跳腳( 這就是所謂的雀躍吧 ?! )

右邊第二位則像極了<麻辣女王>裡拿到亞軍的珊卓布拉克 喜極而泣還不停用雙手向自己臉上搧風

我覺得這支廣告精確地呈現了人類的炫耀心理 希望自己能夠成為眾人羨慕的對象這樣的心態

只能說那間塞滿海尼根的冰窖真的太屌了 是說我也曾經夢想我的冰箱裡可以塞滿啤酒

不過坦白講我的想像中塞滿了冰箱的是金牌啦 ~ 這正是身體力行愛歹丸的最佳典範啊 !

歷來海尼根的廣告每每都讓我會心一笑 比方像之前看過的

舞客點了海尼根卻在從吧台傳出來的過程被掉包成別的品牌( <見好 就收>篇

人都被催眠了依然死拽著海尼根不放( <愛不釋手> 篇 )

由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擔綱 自以為魅力無窮的美女卻輕易敗給海尼根( <魅力難擋> 篇 )

發現冰箱裡的海尼根喝完了 出門補貨卻回到過去( <時光倒流>篇 )

也難怪以前唸書的時候 教授們在課堂上分享的好廣告總少不了海尼根啊 !

至於瑤瑤的殺很大 它確實成功達到了吸引消費者注意的基本要求 但是離好廣告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這麼問好了 : 你還記得殺很大是在賣哪個線上遊戲嗎 ? 我相信答得出來的人屈指可數

廠商出錢拍廣告是要賣商品不是捧瑤瑤 如果商品就這麼被時間的洪流淹沒完全沒被消費者留下印象

到最後被記得的反而是童顏巨乳的瑤瑤和宅男們很想競標帶回家珍藏的那台騎馬機 ...

這樣的結果怎麼說都不能算得上是支好廣告吧 ?! 

( 以上所有影片及連結純為分享所用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 將立即移除 ! 謝謝 !! )

------------------------------ 7/4 新增雜誌版 ---------------------------------

在7月號的<FHM>男人幫上看到這支廣告的雜誌版 所以更新一下內容跟大家分享 ^^

海尼根廣告雜誌版

同一扇門上有分別屬於Men和Women的把手 以男左女右的原則排列著

女人女人

打開Women這邊 看到的就是女人夢寐以求的大型衣物間 ... 小胖說她也想要一個 ... 哈 ! 

男人男人

打開Men這邊 映入眼簾的就是滿坑滿谷的海尼根 ~~

這個廣告在延續CF的印象上會有一定的效果 只是相形之下顯得比較空虛 ...

像這樣翻頁式的平面廣告不算特殊 但是在現今這種景氣不佳的時機下也算罕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