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表妹迷你胖是我BLOG的忠實粉絲 去年底她生日的時候便央著我帶她去嚐嚐米魯的滋味

我這才知道原來約莫當時我所寫的<米魯燒肉店!>讓她著實流了一陣子的口水 ...

這個承諾一直到這個禮拜才終於兌現 原因是小胖說你再不請人家她馬上又要生日了

想想也是 出來跑總是要還 於是撥了電話訂了三人的位子 禮拜五晚上就來放縱一下吧

約了晚上七點 抵達時店裡人聲鼎沸店外面已經有人在等位子 心下不禁慶幸還好有先訂位

客滿!

還是滿!

真的是生意很好 我感覺我在見證一家優質燒肉店的興盛啊

坐定以後店長過來介紹半價喝啤酒的活動 無奈今天出門沒有指定駕駛只好忍痛割愛

小胖本來對於可以半價喝比利時啤酒喝到過癮相當興奮 誰知道冰箱裡只剩下黑醋栗口味

結果就是我們都沒有享受到這個優惠 : 一個要開車 一個不喝酒 一個想喝卻沒有喜歡的酒可以喝 ...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上頭是每一頁菜單的內容 有興趣的請點選直接看大圖

因為其中泰半都已經是老朋友了 所以這回來吃並不期待有什麼新的驚喜

畢竟上個月才來吃過 菜單要有多大變化應該是不大容易

所以這回介紹的就是沒點過的新鮮玩意啦 ! 不過對迷你胖來說都是初體驗就是了 ^^

近一點看...

有一碟上次來沒點到的<泰蝦拉>在我還來不及拍的當下已經被飢腸轆轆的小胖及迷你胖分食完畢

所以首先登場的新貨色是店員招待的 叫做<角切牛舌> ( 還是<小切牛舌>? 不確定啦~ )

店員特地交代要烤到七八分熟再吃 口感跟<厚切牛舌>相似但比較有嚼勁

是不是因應<厚切牛舌>一盤360元卻只有5塊被客人抱怨份量太少所以發展出來的菜色 ? 不得而知

因為在我嚐來兩者是非常相近的東西啊 ? 或許是我舌頭太鈍了也未可知啦 ~

但是我認為應該要堅持所謂價值感的原則 厚切就是這個價格 ! 這種品質 ! 才會這麼好吃 !!

否則多這道菜只是讓廚房增加備料的困擾而已 ... 嗯 ? 難道它是要來取代<厚切>的嗎 ?

挖勒 ~~~ 不要吧 ~~~ ?!

烤起來的樣子 

烤起來像這樣 ^^ 我自己還是只烤到約5分熟 這樣對我來說最˙好˙吃

<培根蜜番茄>之前就有看過圖片 這次本來沒點 也是好心的店員招待 或許是熟客的一點點福利吧 !

 培根蜜番茄

一份兩串 已經有一串被解決掉了 ^^

暗藏玄機

這樣從側面看比較清楚 ... 裡頭的番茄是有夾蜜餞的喔 !

烤完吃起來口感超特別 一口咬下先嘗到培根的鹹味 接著是番茄的甜 再來又是蜜餞的鹹 ...

味道的層次相當清楚 但整個在嘴裡咀嚼的時候又充分融合互不衝突 真是意外的美味

當下追加再點了一份聊表尊敬之意

拷起來的樣子

不過要把它烤到美觀確實不容易 像這一串最前頭的像是沒烤夠 最尾巴的像烤過頭 ~

另外還有一道的新東西叫<米魯特製生牛肉>

生牛肉 

很漂亮啊 ! 至於吃起來就是一整個很滑溜 蛋黃也滑溜 牛肉也滑溜 ~~

生菜的口感爽脆 搭配上頭的滑溜黏膩組其實口感頗佳 只是嚐不出什麼調味就是 ...


迷你胖先前也吃過<胡同> 她覺得米魯比較好吃 ~ 至於問到價錢貴不貴 ?

只聽迷你胖說" 上次是別人請客 這次也是別人請客 我哪
知道貴不貴啊 ?! "

嗯。下次換妳請就知道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