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胖已經很久沒去百視達租片了。

沒辦法 誰叫它位在車水馬龍愛塞車的東湖路上 難停車不說 偏偏又在我們開車回家方向的另一側

租個片要穿越車潮洶湧的馬路 紅線臨停還得擔心拖吊開單

即便眼尖看到警察出現立刻衝回對面去救 搞不好還被多開一張" 行人未依規定穿越馬路 "

光想就覺得很麻煩 ... 而且如果借了片準時看完歸還也就罷了 偏偏每次晚上看完片就懶得出門去還

結局就是每次每支片都會被罰逾期費 ... 於是胖胖二人組租片的頻率也因而越來越低了 ... 

這大概也是把小胖推往韓劇的一個轉捩點吧 !!

年假的某天中午出門覓食 不知不覺就逛到了東湖路上 走進久違的百視達只覺得它越來越像雜貨店

店面陳設過於雜亂 販售的品項匪夷所思 - 居然有衛浴清潔用品 !?

嗯 在一間所謂影音娛樂連鎖店 賣影音產品理所當然 賣零食可以理解 賣衛浴清潔用品實在荒誕不經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啦 ! 或許有人認同這是一種提高坪效的作法 但我看了真的是傻眼到極點 ...

最後我借的片叫做<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S>。

原因在於它是喜劇片 看的時候不必花太多精神 而且預告片看起來還蠻好笑的 ^^

<新娘大作戰>電影海報

左邊的Kate Hudson是典型的美國甜心 碧眼金髮還有甜膩的笑容

右邊的Ann Hathaway比較偏歐系的感覺 海報上很像硬是把她的大眼睛修小了 ?

兩個人用切蛋糕的刀子互比切中劇情內容 很能夠傳遞那種針鋒相對 一觸即發的緊張感

韓版的

相較之下韓國版的海報把蛋糕刀修成了拳擊手套

整個很沒FU之外 Kate Hudson的胸部還被那該死的手套遮住了 > <

簡述劇情大綱就是兩個自幼一塊長大的手帕交對舉辦婚禮的場地有著相同的憧憬

也都希望對方可以在自己的婚禮上擔任伴娘的角色 然而婚禮顧問公司搞出的烏龍卻毀了這一切

於是兩個好友反目 還無所不用其極地破壞對方的婚禮 笑點就發生在這些搞破壞的橋段中

整部片看下來我除了哈哈笑之外還很精確地說中兩個劇情的重要轉折

小胖也是笑得樂呵呵 但是到了尾聲Ann Hathaway真情剖白那段居然跟著掉眼淚

啊不是喜劇片嗎 ? 這也能看到哭是怎樣 ~

89分鐘過去之後全片結束開始跑演員字幕 我回頭問一旁的小胖" 滿分100,給幾分? "

" 75。" 一部片讓妳看到掉眼淚居然才只給75 妳真的比小胖老師還嚴格。

" 因為你一直笑太吵了。" 嗄 ?

" 還有,劇情都被你猜完了幹嘛還要看 ? " 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