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雨一直下 股價一直殺 搞得我整個人心情越來越差

而造成情緒低落焦躁 坐息紊亂失調的核心因素在於 下禮拜一又要上班了 ~ !!

奇怪了 這25天我是怎麼過的啊 ? 我都做了些什麼啊 ?

回頭檢視自己提過的<年假想做的事情>清單 ...

說要整理資源回收物 -- 有弄有弄當然有弄 清出一大疊蘋果日報跟壹周刊以及瓶瓶罐罐若干袋

說要看很多還沒看的書 --  有看有看當然有看 看了很多先前買的以及追加的雜誌小說

說要對抗腹部堆積的脂肪 -- 有啦 ! 有試過了啦 ! 啊就都沒用咩 !!

至於房間以及家裡的環境維護也是有多少努力一點 只是成效不彰令小胖頻頻搖頭

總之這25天轉眼也就這麼過了 ... 啊咧 ! 一事無成哪 !!

明天即將重返工作崗位上過正常的生活

相信我會極度懷念這樣懶散悠閒無拘無束的生活方式 ...

唉。我甚至現在就開始懷念起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