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凌晨兩點零七分。

剛剛走到陽台去污染空氣的同時 對面公寓只剩下三扇窗戶還透出日光燈的光線

樓下的巷子在我抽菸的這段時間沒有任何車輛經過

連每天晚上都要在路邊耳鬢廝磨個把鐘頭的小情侶都已經演完了十八相送

這個時間還醒著的 應該是飽受失眠之苦 數羊數到兩萬八千多隻還無法入眠的人

或者是剛剛才下了小夜班回到家盥洗完畢準備休息的護理人員

又或者是像我這種享受年假的悠閒時光無所事事睡到日上N竿都無所謂的人

然而回到客廳 不屬於以上任何一類的小胖卻仍然睜著佈滿血絲的雙眼關注著徐長今的故事 

這是她今晚繼<伊甸園之東> <太陽的女子>之後的第三部韓劇了 ... 

是的。我親愛的老婆變成了韓劇控。

為什麼我可以斷言她變成了韓劇控呢 ?

如果有人放著覺不睡也要知道長今究竟能不能夠逃出爆發瘟疫的村莊

如果有人用" 待會我要看野蠻王妃 "來拒絕老公的求歡

妳倒是說說看這個人是不是韓劇控 ? 妳說說看 妳說說看啊 !!

看韓劇是沒什麼關係啊 畢竟我自己也有過被小說內容吸引 拼著不闔眼也要把書看完的經驗

但是如果明明隔天還得上班 看到兩點半實在是有點太辛苦了吧 ><

果然今天早上小胖一邊慘叫著睡過頭一邊張羅著出門的行頭

睡夢中的我在哀嚎聲中醒來 然後帶點幸災樂禍的意味說" 誰叫妳要看到那麼晚 ? "

小胖一邊忙著把腿套進牛仔褲裡一邊回頭說" 哼 還不都是你害的 ! "

呃 ... 這個叫趴著也中槍是吧 ?!  關我屁事啊 ! > <"

" 誰叫你不阻止我看<大長今>? " 小胖翻箱倒櫃地找上衣的同時不忘繼續數落我

又中一槍... 。唉 要我阻止妳看<大長今>比逼妳吃大腸頭難上十倍不止吧 ?!

" 明明知道我會看這麼晚 也不會去生一套DVD回來給我看 ~ "

話聲漸遠 穿戴整齊的小胖咚咚咚地下樓出門上班去了。留下中了三槍的我杵在房裡傻著 ...

嗯嗯 我是不是該認真考慮去買一套<大長今>回來呢 ?

不 ! 這樣下去我們家就會跟著多出<伊甸園之東> <太陽的女子> ... 那會是惡夢的開始啊 !

親愛的老婆 <大長今>沒有 大腸頭來一你覺得如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