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仔細的朋友最近到我這兒來一定會發現 : 左手邊那個維尼熊的頭像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男人的精壯肉體 胸肌腹肌壁壘分明地排列著 似乎還閃耀著光芒 ~

有朋友問我那是誰 ? 是我啦是我啦 ~ 只不過 那是約莫6年前的我啊。

那是數位相機還只有500萬像素的時代 沒記錯的話是用Nikon SQ方塊機設定自拍的

只用ACDSee做了顏色和曝光度的修改 其他部分可是童叟無欺 貨真價實的哪。

回頭找到同一時期的其他相片比對 當時的我可是雙頰凹陷 眼睛射出精光的男人

不要說腰部沒有一絲贅肉 連胸前都還看得到一根根的肋骨呢 ! 

隨著年紀漸長 代謝漸緩 於是脂肪漸漸地堆疊累積 體型漸漸地不受控制 ...

唉。現在看著那些以前的相片 真有種白首宮女話從前的況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