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六月 又是鳳凰花開驪歌高唱的畢業季。

我自己最近一次的畢業遠在12年前 連穿著學士服跟同學們拍照的記憶都已經模糊殘缺

甚至如果有人問起大學畢業到底有沒有個畢業典禮 我依然無法給個肯定的答案 ...

嗯。可以確定的是 我有拿到畢業紀念冊。

話說昨天早上出門移車 在巷子口的早餐店看到大批的國中畢業生聚集著

每個人胸前都別著一朵紅花加上一張有畢業生三個燙金大字的紅紙片

看上去就是一整個陽光一整個朝氣蓬勃一整個即將鵬程萬里的感覺

其中有個相貌清麗 身材修長的女孩很輕易地攫住了我的目光

俏麗的短髮  深邃的輪廓 緊抿著的嘴角透露著堅毅的感覺和一點點的任性

發動了引擎的我還沒打算馬上開走 忽然這女孩子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在等待電話接通的這段時間 她時而微蹙眉頭 時而輕咬嘴唇的表情真是當天早晨的美景

當我在扮演著車上的怪叔叔這樣的角色時 大概是電話通了這女孩眉頭一挑開口說道 :

" X妳娘 ! 妳這個婊子 ! 你他X的跟老娘約幾點現在幾點 ?! 我X妳媽 !! "

我的表情大概像這樣  另外再加上一張合不攏的嘴 然後放手煞車打D檔大腳油門離開 ...

果然人不可貌相 那頭俏麗的短髮應該是為了打架時不被對手抓住所以剪短的吧 ?

前陣子新聞在報台中有個15歲女生闖進上課中的補習班尋仇還自拍整個過程PO上網

去逛了一下她的BLOG 不管文章還是照片可真的都比新聞公佈的那段影片還精采許多哪。

加上昨天早上讓我受到驚嚇的這個爆粗口短髮妹 這樣是不是叫做巾幗不讓鬚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