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統一集團的Mister Donut在登陸台灣的時候曾經掀起瘋狂的排隊熱潮

還記得當年跟小胖去天母看職棒 進場前一時興起想說買個甜甜圈來吃吧

但我們走到士東路跟忠誠路交叉口 映入眼底的景象用傻眼大概堪堪可以形容

人龍就這麼從店門口蜿蜒轉折一圈圈地盤旋 而後順著忠誠路往南一直迤邐下去

有人看書聽音樂排遣等待的時光 有人甚至席地而坐跟同行的朋友打起大老二來

我倆默默地走到隊伍的最尾端 然後轉身默默地離開

因為眼前站著一塊告示牌殷殷地告訴我們 : 從此處排隊需等待時間約3小時

我可不想為了一塊中間有洞的麵糊花上3個鐘頭啊 !!

隨著後來Mister Donut的展店速度加快 我終於也嚐到了它的滋味

一言以蔽之叫作甜 甜死人不償命的甜 ~ ! 但是口感確實不錯 尤其是波堤系列真的好吃 ^^

我一直都說口味這種事情是很主觀的 但是 Mister Donut 設計的那群卡通動物卻是有口皆碑的可愛

波堤獅與他親愛的朋友們 

( 要是有人能把他們的名字都正確地叫出來我輸你100塊  )

而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掛頭牌的波堤獅pon de lion

歪頭... 

瞧他可愛的 ... ! Mister Donut 的行銷手法向來是操作集點送有錢也買不到

所有不管是滑鼠墊收納盒還是公仔 想要的話就是先吃上一狗票甜甜圈才能擁有

還好現在有YAHOO拍賣這種東西 否則為了弄隻波堤獅公仔我可能得多上好幾公斤的肥肉

昨天跟迷你胖拿到了請她在Y拍上幫我標到的波堤獅公仔

到家就馬上拆封把玩拍照 只能說波堤獅真的好可愛啊 !!

光溜溜 掉漆?! 嗯? 離家出走了 俯角疊疊樂

尤其頭上那個甜甜圈是可以取下的更是讓我笑很久 非常有歡樂的感覺

正當我在擺弄波堤獅成各種姿勢還幫他拍照的同時小胖走進書房

瞥了一眼以後說 " 哪裡來的奶油獅啊 ? "

對啊哪裡來的奶油獅 ? 明明就是波堤獅啊。

於是我告訴她 " 這是波堤獅 甜甜圈的那隻啦 ! 奶油獅是雄獅的才對 "

小胖轉過身來仔細端詳了一陣後下了結論 

" 明明長得就都一樣啊 ! 不管 它是奶油獅啦 ! "

奶油獅
好吧親愛的老婆 ... 妳就自己看看它是波堤獅還是奶油獅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