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看球賽的次數大幅地減少 當然忙碌是原因之一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 :

打的太爛看了難免火就上來 嘴已經夠賤的我不想造太多口業 索性就來個眼不見為淨

光是在辦公室加班時看線上文字直播就會噴髒話了

如果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轉播 肯定不是我爆血管就是電視爆映像管 ...

比方今天這場派曹錦輝先發對上獅子隊 三局丟不滿就被KO 掉9分卻只有3分責失

看看這種守備帶給曹錦輝的到底是安定感還是恐懼感 ?

都說了曹錦輝不是萬靈丹嘛 !

但是對照球團的補強動作 我看到的是解約掉兩個洋投之後補上一個洋砲 ... ?!

我就像唐牛猜不透史提芬周到底在想什麼一樣 完全不能理解

笨蛋 ! 問題在投手啊 !!

球團難道看不出來我們的投手群像是敗家子一樣每個上去都在比誰掉分比較多嗎 ?

找來洋砲就算很猛很威很會夯紅不讓 打回來的分數還是不夠這群敗家子揮霍啊 !

你看看16個投手一字排開只有3個自責分率低於3  團隊自責分率飆到6.395

搭配上20年來次低的團隊守備率0.962 要不要直接預約上半球季的第四名比較爽快一點 ?!

捨不得花大錢請等級高一點的洋投手 那麼這群扶不起的阿斗們難道是不支薪的嗎 ?

如果救得起來應該早就有起色了吧 要不要乾脆砍掉幾個 省下來的薪水湊一湊找個好洋投 ?

不要再跟我講什麼" 現在各地都已經在球季中要找好的投手很難 "這種已經聽過八百次的理由

這幾年下來哪一年不是投手不爭氣 ? 難道球團都不用先去找可用之兵嗎 ?

簽了幾個便宜的新秀或是回鍋的老人就沾沾自喜說問題不大 媽啦 投手群不是比人多就贏ㄟ !!

我說那個胖胖的日本人你倒是想想辦法啊 !

拜託 真的不想再看這種一局爆的大屠殺了 ... 除非 是大象隊去屠殺別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