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上禮拜那個不堪回首的唱歌攤 我在胡亂插播和走音破嗓的地獄裡煎熬之際

忽然小胖同事的老公定定地盯著我 眼光上下打量 細細端詳了起來

老實說被一個男人細細端詳我可是渾身不自在 心裡的OS是阿哩喜勒看三小 ...

忽然這位大哥像是得到了什麼天大的結論般大聲地宣布他的發現

" 欸 ! 你們有沒有覺得MONICA的老公很像那個以前<超級任務>的阿亮 ? "

頓時所有人的眼光都射往我的方向 接著開始對這個說法議論紛紛有的支持有的反對

小胖在旁邊護夫心切地接話說 "人家我老公比較多人說像陳致遠ㄋㄟ ! "

頓時所有人的眼光再次射往我的方向 接著開始對這個說法議論紛紛有的支持有的反對 ...

左邊那個是阿亮
( 圖片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brightpu , 如有侵權請告知 必定立即移除 )

上面左邊那個是阿亮(卜學亮) 雖然感覺是諧星底的 但是據說是演藝圈難得的好男人

是說他那個擠眉弄眼的表情跟小弟我常常練習上下左右牽動臉部肌肉的感覺是挺像的

其實之前也有人說過我像他 所以那天再次聽到一樣的說詞 當下我是心中一凜

 陳致遠

上面這位就是號稱黃金戰士的陳致遠啦 說真的還挺多朋友說我像他

不過他要是聽到的話應該會難過吧

也許是因為都有留鬍子 而且我的膚色跟他都屬於黝黑一族的緣故

不過如果看身高這一點就會產生決定性的差異了 ...

這個話題不一會兒就草草結束 大概是小胖的同事對阿亮跟陳致遠都不甚熟悉的關係

大夥兒又各自回復到認真唱歌 認真喝酒 認真拍照 認真插播的狀態

不,我否認我的不爽跟被說成像阿亮有任何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