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去了一趟宜蘭的羅東夜市

因為時間短暫 只有買了一份蔥餅下肚 無緣親炙著名的一串心啦卜肉啦紅心粉圓啦 一整個遺憾

我發現羅東夜市的東西選擇很多 價格也相對便宜 與台北的通化街 饒河街等等觀光夜市相較並不遜色

只要你不是傻得要選週末假日來 雪隧通車後的宜蘭倒是個晚上下班後可以驅車前往走走逛逛的好地方

在羅東雖然行色匆匆 但是經過一個小攤位卻令我眼睛一亮

顧攤位的是個阿桑 只見她把手上一團色彩斑斕的東西不停地往桌面上砸

而這團東西被砸在桌面上的剎那就整個攤開來 像是水球被砸破般四濺

神奇的是過不久這一灘濺開的東西立刻又恢復變成一團的樣子 一整個很有效(笑)果

阿桑就這麼機械式地反覆做著同樣的動作 這也難怪她的手肘和手腕都貼著藥布 -- 運動傷害 嘛 !

攤位上擺滿了造型各異的這玩意兒 紙板上用奇異筆胡亂寫著 出氣筒 1個35元 3個100元 

原來這個跟黏黏手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東西是叫做出氣筒啊 ...

於是我掏錢從事在羅東值得紀念的第一筆非飲食性的消費行為 -- 我買了 豬頭 草莓 雞蛋 三種造型

我猜把豬頭想像成老闆來砸應該是很有出氣兼癒療的效果 於是回家迫不及待地和小胖分享

果然小胖一整個開心 一邊用力砸得不亦樂乎 一邊問我可不可以帶去公司給別人看

隔天草苺跟雞蛋就被帶出場 但是雞蛋被小胖在辦公室玩壞了  

看起來是真的工作壓力很大所以砸得很凶很用力 ...

至於豬頭則被我帶回松山給葉小傑玩 所以接下來我們請到葉小傑小朋友示範砸豬頭 :

  

您瞧瞧 這孩子顯然是相當歡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