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胖的伴娘兼前同事諾慧在前不久也跟我們一樣走向了愛情的墳墓人生的新階段

小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喜酒時 本來是想說啊妳那邊的朋友我也不是都很熟所以興趣缺缺  

不過衝著諾慧是我BLOG為數不多的忠實支持者 加上三番兩次不遠千里到東湖來陪打牌

當下決定要給小夫妻倆捧捧場 反正已婚的身分讓我們應該是可以肆無忌憚地去整新人 ...  

隨口就問了小胖是在哪裡請客 要知道參加喜宴與否除了交情之外 餐廳的選擇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這會關係到賓客出席的意願 更會影響到紅色信封的厚薄以及內容物的顏色 ...

接過小胖遞來的喜帖一瞧 媽啦我有沒有看錯 ? LUXY ? 是那個忠孝東路4段的 LUXY 嗎 ?

一般常見在飯店啦餐廳啦鵝肉城啦請的就不提了

是說比較特殊的有吃過在國小大禮堂請的 有吃過在停車場搭棚子請的(還有電子花車 很勁爆)

LUXY 欸 ! 就是那個我跟嘉男哥坐在樓下星巴克聊天喝咖啡卻總是會分心看辣妹的夜店欸!

我壓根兒沒想到生平頭一遭進夜店居然是去吃喜酒 還真是多虧了這對新人哪 (鞠躬)

2月21號當天是禮拜六 不過我得上班 因此接了小胖趕到現場已經是個遲到得很徹底的狀態

不過現場是採Buffet的供餐方式也就沒有什麼幾點開席的問題 想吃就自己起身去拿

5樓諾大的包廂 除了一樓的座位外居然還有二樓的位置 合著現在是來看歌劇還是電影就是了 ?

燈光投射在舞台上 主持人非常努力地要把場子搞熱



於是我們看到台上兩個男主持人加上兩個應該是dancer的組合 非常敬業而且投入地又唱又跳

搭配當天主角騰和諾慧 請注意約第21秒有諾慧扶著新郎蠕動(?!)的畫面 意思到了但香豔不足(哈)

接下來我沒拍到的重要片段是騰在台上向諾慧求婚 但是我個人非常認同新郎說的一段話

" ... 有很多人都告訴我 如果沒有求婚 絕對會被唸一輩子 ... " 智哉此言 !

等新郎新娘下台換裝 就看到一堆辣妹走到台上 原來是表演團體啊 ...



這群辣妹們總共跳了兩段 我為了不要被認為是變態怪叔叔所以只有意思意思拍了前面這一小段

但是還沒完喔 緊接著的重頭戲是號稱亞洲夜店的BAR台大秀 -- 名字我忘了總之還頗屌的 

  

我的天 這真是太超乎我的理解範圍了 怎麼婚宴可以搞得像園遊會 ?

我都還沒提還有一段是不記得諾慧的哪個親戚連續獻唱<至少還有你> <家後>等等歌曲呢 !! 

小胖在一旁補充解釋 " 因為新人覺得結婚這天是他們最大 所以應該是要由別人來娛樂他們才對 "

回想當年我跟小胖在沿桌敬酒時就是娛樂親友的活道具 當眾"喇吉"的有之 喝加料酒的有之

散場時就負責扮演拍照用的等身大人型立牌 搭肩的有之 摟腰的有之 整個人撲上來的也有之

勉強可以算是被娛樂的部份只有莉莉安跟昆穎哥合唱<三個心願> ... 想想還真不甘心 ...

但是所有的婚宴終究擺脫不掉各式整治新人的花招 尤其人緣越好 情況就越慘烈

從當天的情形看得出來騰人緣應該是很好( 還是先前積怨很深 ? ^^ )

在搭配親友的叫好鼓譟聲 主持人的吆喝勸酒聲 以及重拍的音樂節奏當中

新郎接連被灌好幾輪就罷了 當高跟鞋裝酒的招式都使出來 你不難想像現場根本就已經殺紅了眼

在我隱隱為新郎擔心之際 小胖在我耳邊悠悠地丟了一句 " 他待會就會跟你一樣 新婚之夜爛醉 " ... 

唉 ~ 我說騰啊 會被老婆唸一輩子的 可不是只有沒求婚這件事而已 ... 新婚之夜爛醉也是 ...
 

謹祝 易騰和諾慧 新婚愉快 永浴愛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