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回家功課是準備要打會議紀錄 可實在頂不住疲憊和睡意 細細叮囑小胖務必叫我起床

凌晨 在小胖約莫是第18次的呼喚下轉醒( 感謝老婆沒有用腳叫我起床 ) ...

早安啊... 

哪 我可是真的有起來喔 ! 只是當我準備要做功課的時候卻發現忘了把檔案MAIL回家 ... > <

可惡 早知道就繼續睡了啊啊 ~

瑟縮著走到陽台上抽菸 從禮拜天晚上就沒停過的雨滴滴答答敲打著屋簷

那聲響在寂靜的凌晨彷若被放大了數倍 顯得格外刺耳 

忽然意識到 今天已經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轉眼即將迎接我生命裡的第34個元旦 ...

這時候似乎應該接著說一些 你知道 可能是感慨可能是勵志也可能是展望未來之類的話 :

嗯 ... 唉 我又老了一歲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er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